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隱藏在暗中的鬼狼白天槐看見這樣的一幕,表情不由微微的愣了一下,眼神中不由的迸發出一股很濃烈的殺意。不過,現在這樣的時刻,也不是他能夠站出來做一些行動的了,否則豈不是前功盡棄?

    尤軒仔細的一頁一頁的翻開著趙鑫的那些資料,眉頭越皺越緊,上麵很詳細的記載著所有福清幫臥底的這些年來的動作,時間地點人物全部清清楚楚,而且有人證,容不得抵賴。更重要的是,這上麵記載的所有臥底,真的都是黑龍會安插在福清幫的臥底,也包括一切和尤軒來往的比較親近的福清幫領導。

    尤軒的心裏不由的緊張起來,他沒有想到趙凱竟然會有這樣的一份資料,隻怪自己太失誤了。即使他有心想要包庇這些人,隻怕也是無能為力了。看到最後,上麵赫然的寫著自己的名字。尤軒的心裏不由的咯噔一下,難怪謝東柏剛才的臉色會那麽的難看了。

    不過,再仔細的看下去,尤軒心裏不由暗暗的鬆了口氣。那上麵關於自己的一些記載,雖然很多都是真實的,但是卻根本無法證明自己就是臥底。那些人,尤軒是救不了了,不過總算還能有辦法保住自己,也算是不幸之中的萬幸了。隻要自己不死,尤軒就有信心對付這些人。

    “拿下去,讓各位堂主過目。”尤軒把資料遞給了一個福清幫的弟子,讓他拿下去。

    在座的各個福清幫的堂主一一的看過,有些人的臉上是充滿了震驚,有些人的臉上是充滿了畏懼。不用說,那些表情畏懼的人很明顯的就是資料中記載的那些臥底。有些是黑龍會一早安插進來的,有些則是變節的。凡是和尤軒的關係比較密切的,統統的囊括在其中。

    “哼,想不到我福清幫內竟然有這麽多的臥底。尤師爺,你還有什麽話說?”山爺冷哼一聲,說道。

    “我沒話說。”尤軒淡淡的說道。

    “這麽說,你是承認自己是臥底了?哼,賊還捉賊,怪不得你剛才那麽極力的想要說明趙堂主是臥底了,原來隻是想洗脫自己的罪名。這麽看起來,碼頭的事情也是你出賣的消息了?趙堂主也是你派人殺的,對不對?”山爺說道。

    “尤師爺,你還有什麽需要解釋的嗎?”謝東柏語氣陰沉的說道。即使他在喜歡尤軒,不過,在麵臨這種問題上,也容不得他偏私。他之所以那麽偏袒尤軒,無非是因為尤軒的確為福清幫做了許多的事情,是他的得力助手,可是,如今尤軒被指是臥底,這可是關乎到福清幫未來的大事,他可不能含糊。

    “其實在一開始的時候我就說過,要和大家討論一下福清幫內部有臥底的事情,希望大家可以聯手嚴查。可是,山爺卻說我是想把事情擴大化,暗示我是為了滿足自己的野心,除去和我不合的人。現在事實證明,我沒有說謊吧?福清幫內的確是有著許多的臥底,而這些,也都是和我先前所調查的人想吻合。”尤軒不慌不亂,緩緩的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