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能在福清幫潛伏這麽久,卻依然能夠安然無恙,並且還能爬到今天這樣的位置,不得不說,尤軒有著其過人之處。可惜不能成為朋友,否則葉謙還真的很希望他當上福清幫幫主的位置,那樣絕對對福清幫的發展是非常的有利的。

    對於各大堂主所表現出來的抗議,尤軒並沒有絲毫的緊張,顯然是已經早有準備了。葉謙也相信,既然尤軒決定嫁禍趙凱,並且有心要鏟除幫內不和諧的勢力,肯定是已經有了安排。像尤軒這樣聰明的人,應該不會打沒有把握的仗。

    “聽尤師爺把話說完吧,如果不把事情弄清楚,我想大家的心裏也都會不舒服的。”謝東柏說道。

    點點頭,尤軒接著說道:“我有幸得幫主信任,一直管理著幫會裏的事務,不說鞠躬盡瘁,但也是盡心盡力。這一點,謝大小姐沒意見吧?”

    謝紫依微微的點了點頭,沒有說話。這一點她還是相信的,尤軒這些年的確是為福清幫做了許多的事情,福清幫能有今天,也離不開尤軒。

    “在得知碼頭的事情之後,我第一時間便對知道這件事情的所有弟子展開了調查。包括幫主、大小姐和我在內,總共有幾個人知道這件事情。所有的人我都經過了仔細的調查,除了趙堂主有嫌疑之外,其餘的弟兄我查不出有任何的嫌疑。”尤軒緩緩的說道,“第二,最近趙堂主和山口組的人來往的非常密切,這已經違背了福清幫的幫規了。事後,趙堂主不但沒有給我們任何的解釋,而且還一直的隱瞞著這件事情。我也調查過趙堂主的銀行賬戶,在碼頭事件發生的前一天,便有大約一百萬的進賬。這些錢從哪裏來呢?結合種種的事情,我有理由相信,趙堂主就是黑龍會安插在我福清幫的臥底。”

    “可笑,就憑這些,就能說明我的父親是臥底嗎?”趙鑫不屑的笑了一聲,說道,“雖然我從來不參與我父親的事情,但是他做的事情我卻也都知道。就拿尤師爺所說的我父親和山口組來往密切這一點來說吧。那不過是山口組的人幾次三番的想要鼓動我父親給他們辦事,我父親也曾經私下裏跟我說過這件事,他說,此生他是福清幫的人,死後也是福清幫的鬼,絕對不會做對不起福清幫的事情。如果就因為我父親和山口組的人見過幾次麵,就認定他是叛徒,未免有些欲加之罪了吧?如果是這樣,尤師爺和島國政府的官員來往的那麽密切,我是不是也可以認為尤師爺是島國政府派進福清幫的臥底呢?”

    “如果大家對我有懷疑的話,也大可以去調查我,這點我沒有任何的意見。站的正行的穩,我不怕大家調查我。”尤軒說道,“我當然不是僅僅就憑這些,就斷定趙堂主是臥底了。我說這些,隻是讓大家慢慢的看清楚事實。不過,既然趙少爺認為我是欲蓋彌彰,那是否能夠請趙少爺告訴我,趙堂主賬戶上的一百多萬是怎麽來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