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葉謙和林楓從來沒有聯手過,但是配合的卻是十分的默契。兩人就仿佛是心有靈犀一般,出手辛辣,但是卻不會傷及到那個黑衣人的性命。既然想要調查事件的真相,自然是要留下活口,無論那個黑衣人是不是經過特殊的訓練,有著超人的意誌力,葉謙都有信心讓他把實話全部說出來。

    雖然說在刑訊方便,葉謙不如峰嵐,可是刑訊的手段卻也是層出不窮;況且,還有專門用來刑訊特工所配備的藥物,葉謙相信這個世界上再牛掰的人也抵擋不住。

    黑衣人眼見大門被人堵上,知道無法逃脫,左手忽然的灑出一把粉末。林楓大吃一驚,慌忙的叫道:“小心,有毒。”

    葉謙曾經聽宋然提起過,甲賀忍者流的人多半擅長用毒,所以早就有所防備了。如果說在碼頭襲擊嚴含的人是甲賀忍者流的人,那麽這個殺害福清幫堂主的黑衣人估計也和甲賀忍者流少不了幹係,所以,葉謙在剛剛見麵的時候就已經有所防備。

    不能殺他,卻還要防備他用毒,葉謙和林楓難免有些束手束腳。不過,黑衣人卻也很難能夠從這個房間逃出去,心裏也難免有些著急。葉謙和林楓配合的相當默契,攻勢並不是十分的犀利,顯然的是在拖延時間,希望慢慢的消耗對方的體力,讓他筋疲力盡。

    黑衣人的出現,明顯的有些出乎葉謙的預料,隻是,現在事情似乎變得越來越複雜了,讓葉謙有些琢磨不透到底誰才是福清幫真正的奸細。現在唯一的辦法,就隻有從這個黑衣人的身上著手了。不過,葉謙卻也清楚,這些個忍者都是一些被洗腦的家夥,在他們的腦海裏隻有主子,想要從他們的口中套取情報還是有著一定的困難的,而且,還要防備他們自殺。隻是,這是唯一的途徑,葉謙也別無他法,要怪隻怪自己對島國的事情知道的還太少,這些勢力之間的關係明顯的有些繁瑣。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黑衣人明顯的有些體力不支了,應付其葉謙和林楓的攻擊越發的艱難。黑衣人清楚,隻怕自己是很難能夠離開這裏了。他也沒有想到,葉謙和林楓竟然來的這麽快,自己剛要準備離開的時候,他們便過來了,讓他根本沒有時間逃走。原本,他是打算躲在衣櫃中,等葉謙和林楓離開之後再走,可是哪裏想到竟然被發現了。作為一名忍者,他也是很善於隱藏自己的行蹤和氣息的,隻是他遇到了兩個他不該遇到的人。特別是林楓,他是七殺的首領,最擅長的就是無聲殺人術;而無聲殺人術最重要的一點,就是隱藏自己,包括身形和氣息。黑衣人在他的麵前玩這一套,難免有些關公麵前耍大刀的嫌疑。

    林楓看了葉謙一眼,二人微微的點了點頭,攻勢忽然間變快。一招接一招,猶如黃河之浪,綿綿不絕。黑衣人知道自己現在的處境非常的危險,大吼一聲,“八嘎”,雙手執刀朝著林楓斜劈而下。他並不是想要殺林楓,他也知道自己根本沒有能力殺林楓,他不過隻是想借助這招讓林楓躲閃,自己好趁著這個機會打開臥室的門逃走而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