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會在島國的勢力太過龐大,更重要的是,其中還有許多葉謙不知道的力量。所以,對付黑龍會必須要步步思量,小心謹慎,一個不小心反而會給狼牙招惹來很大的麻煩。如果黑龍會真的想要放手和狼牙一拚的話,狼牙根本沒有辦法在島國立足,即使在加上七殺也是如此。

    當然,由於狼牙的強大勢力,黑龍會想要消滅狼牙那也是不可能的,畢竟,狼牙在中東的勢力甚至要比黑龍會在島國的勢力更加的強大。隻是,葉謙既然有心想要把狼牙的勢力擴展到島國,那就必須要小心應付黑龍會,一點錯都不能出。隻要一個小小的錯誤,很可能就會導致葉謙在島國的所有布置全盤崩潰,甚至乎會殃及池魚,給福清幫引來滅頂的災難。

    這麽多年,黑龍會一直沒有要徹底的滅掉福清幫,其實不過是為了給山口組、稻田會和吉川社造成一種威脅感。生於憂患,死於安樂,這是千古不變的道理。隻有給他們三個組織製造一種威脅感,才不會讓他們盲目的狂妄自大,而且,因為有福清幫的存在,這三大組織的矛盾自然而然的會稍微的被克製住。一旦沒有了福清幫的存在,那麽這三大組織的矛盾將會越來越大,屆時,黑龍會就算是想要約束,隻怕也是力所不及。

    不過,黑龍會還是一直在打壓著福清幫的勢力,把他的勢力遏製在一定的程度,不讓其發展。每當福清幫的勢力達到一定程度的時候,黑龍會便會出麵,利用山口組、稻田會和吉川社對福清幫做出打壓,從而使得福清幫的勢力得到縮減。可以說,福清幫表麵很風光,其實在島國的生存是非常的艱難的,甚至可以說,他一直被黑龍會當作了一顆棋子再使用。

    聰明人,善於利用他人,把他人的力量巧妙的轉化為自己的力量。而黑龍會的領導人,無疑是一個厲害的人物,福清幫就被他們當作棋子一般的使用,被他們玩弄在手掌心。

    這一切,葉謙也是經過精密的分析的,這個看起來有些吊兒郎當的人,做起事情來卻是非常的深思熟慮。福清幫的處境,葉謙自然是清晰的看在眼裏。說到底,這其實不過是黑龍會使得一招平衡的策略,就如同一個當權者平衡各種勢力一樣,隻有達到一種微妙的平衡,才能夠保持自己的地位不被動搖。

    玩弄這一切的老祖宗,那自然是華夏人。華夏的老祖先們,早就已經懂得平衡的重要性,除了那些昏庸無能的皇帝,隻要是能上的了台麵的皇帝,都會懂得如何平衡眾大臣自己的勢力。這是一種手段。

    八歧雇傭軍作為黑龍會旗下一支不可忽視的力量,葉謙自然是想拿它來作為打擊黑龍會的頭炮。不過,為了不引起黑龍會對自己的注意,葉謙就不得不使用其他的辦法,如果利用狼牙和七殺的人行動,無疑會招惹黑龍會的注意,到時候事情可就麻煩的多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