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他們這行的,如果什麽事情都畏首畏腳的話,那又怎麽能幹出一番事業呢?雖然擺在葉謙麵前的,是充滿坎坷的荊棘,但是葉謙卻願意披荊斬棘,一往無前,即使知道前麵是懸崖,那也要勇敢的往前衝。

    正是有著這種置之死地而後生的精神,狼牙的人才能夠在各種困難的環境下生存,並且一步步的壯大。當然,這不是匹夫之勇,還需要有著精密的計算和周詳的計劃作為支撐。現在葉謙已經基本的梳理清楚島國各大勢力的關係。

    山口組、稻田會和吉川社率屬於黑龍會,包括八歧雇傭軍、甲賀忍者流派,以及還有政府和軍隊中的龐大關係網絡。這其中,最難對付的肯定是甲賀忍者流派了,畢竟,這是一個存在了近千年的流派,修習的都是傳自華夏的古武術,他們的戰鬥力肯定是非常的強悍的。

    黑龍會的對頭,相信應該就是那些島國其他政黨的人了,包括如今當權的自民黨。而伊賀忍者家族為了穩固自己的勢力,勢必不會讓黑龍會的勢力登上政治舞台,否則伊賀忍者家族肯定會被甲賀忍者流派打壓的抬不起頭來。因此,想要對付甲賀忍者流派的話,最好的方法還是借助於伊賀忍者家族的力量。

    而伊賀忍者家族內部,由於紛爭不休,也是充滿著各種的矛盾。失勢的服部家族一直想要從當權的百地家族手中重新的奪回伊賀忍者家族領導人的地位。葉謙和百地楓的關係可以說從一開始就注定是敵人,不過商場上講究的是利益,誰也保不準為了利益,百地楓會選擇同葉謙合作。不過,為了保險起見,葉謙卻又不得不未雨綢繆,多給自己增加一些籌碼。和服部千尋談判,那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葉謙的這個想法,宋然自然是清楚的很,所以她才會擔心。畢竟,伊賀忍者家族內部可都是高手;如果葉謙牽扯進伊賀忍者家族的內部鬥爭,很可能會被殃及池魚。如果伊賀忍者家族僅僅是猶如山口組一樣的組織,那麽宋然還不會那麽擔心,可是伊賀忍者家族的勢力可是遠遠要大於山口組。而且,通過一年多的接觸,宋然對伊賀忍者家族的實力不說了然於胸,但是卻也知道不少,那強大的戰鬥力絕對不是葉謙甚至是狼牙現在可以抗衡的。

    話說回來,這個世界上,所有的成功者都不是完全的靠著強大的武力。真正的高手,善於利用人性的弱點,達到兵不血刃,不費一兵一卒就可以解決千軍萬馬。就如同諸葛亮擺出空城計嚇住司馬懿一樣,不但是需要勇氣,還需要智慧。

    “如果你要去也可以,不過你一定要帶上煥鋒。多一個人多一份力量,也隻有這樣我才能放心。”宋然堅決的說道。她自然也清楚,吳煥鋒的身手還比不上葉謙,但是吳煥鋒對葉謙的衷心那是旁人所無法比擬的,有吳煥鋒在,那就絕對沒有人敢動葉謙一根頭發,除非他死。士為知己者死,就是這樣,當初吳煥鋒可以為了葉謙的一個簡單的喜愛,毅然的闖進大英博物館,被斬斷了一支胳膊,卻還是把血浪帶了回來。這就是男人之間的情感,有時候並不簡單的用一句友情就能形容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