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眾女之中,對葉謙最知根知底的莫過於宋然無疑了。她是最早跟葉謙認識的,也是第一個愛上葉謙的女人,這麽多年來,一直默默的守護葉謙的身旁,幫著葉謙打理著昊天集團的業務。把一個曾經默默無聞、名不見經傳的昊天集團打造成如今的前二十強企業,其中付出了多少的艱辛沒有人知道。

    不過,她並不後悔,甚至是感激。因為,是葉謙把她從黑暗中帶了出來,讓她不必過以前那種擔驚受怕,那種殺人如麻的生活。是葉謙解救了他,是葉謙把她帶向了光明。在宋然的心裏,對葉謙的感覺不僅僅是愛,還有感激。

    所以說,在眾女之中最了解葉謙的人可能就是宋然了。隻要葉謙一個動作一句話,甚至是一個表情,宋然就知道葉謙想要做什麽。就如同這次的事情一樣,宋然就是因為感覺到了葉謙對島國的勢力有著很大的興趣,所以才會提前把昊天集團的業務擴展到島國。

    如今的戰鬥,已經不是從前那般。即使是黑社會之間的鬥爭,也不能像以前一樣僅僅是依靠著爭奪地盤來獲得勝利,必須要依托各種方麵的競爭,而在商業上的競爭也是不可避免的。就算你侵占了對方所有的地盤,但是你沒有從經濟上遏製住對方的話,那就傷不了別人,最多隻是隔靴搔癢而已。所以,葉謙每一次擴展地盤,都一定伴隨著昊天集團的經濟入侵。這樣做,不但能夠幫助狼牙的人很好的掩飾自己的身份,也能夠借助狼牙的力量使得昊天集團更加的壯大。這是相輔相成的,是對彼此都有益的事情。

    不過,在宋然的心裏,昊天集團有多強大她並不在乎,她在乎的是能夠幫的上葉謙的忙,能夠在葉謙有困難的時候拉他一把。所以,她又不得不努力的把昊天集團發展的越來越大,直到如今,昊天集團已經是全世界前二十強的企業,旗下的資產上百億,但是很多事情她都還必須要親力親為。因為,她不敢放手,她害怕手下的人做不到自己想要的結果。

    葉謙來島國的事情,宋然自然也清楚,不過她卻並沒有急著聯係葉謙。誰叫這個臭小子玩什麽失蹤,而且一玩就玩了一年多,害的她擔驚受怕,整日裏食不下咽睡不安枕。昨晚,葉謙已經打電話聯係過她了,也告訴了她今天早上會來公司。可是,宋然卻還是在得知百地楓要來找自己的時候沒有拒絕。女人的心思嘛,就是那樣,無非是希望自己喜歡的男人為自己吃醋,希望自己喜歡的男人在乎自己。

    有人曾經很形象的拿恐怖分子和女人做比較。恐怖分子可以談條件,而女人則不可以。她們可以沒有理由的笑,沒有理由的哭,沒有理由的想做什麽就做什麽。

    葉謙就記得自己曾經看過的一個笑話。內容是這樣的:女人說:咱們今天出去玩吧。男人說:好啊,你想去哪裏?我陪你。女人說:我如果知道的話還用問你啊。男人說:可是我每次出的主意你都不讚同啊。女人說:我都不讚同那叫什麽主意啊?你得一直出主意,直到我讚同為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