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說,那兩個女人的技術非常的好,饒是葉謙威猛過人,卻仍舊抵擋不住兩個女人的連番轟炸。那個島國男人就更別說了,不到兩分鍾,就已經承受不住。

    葉謙是經常鍛煉身體的人,身體的強壯不是那個整日裏沉醉於酒色之間的島國男人可比的。再加上葉謙在這一年多的時間裏,功夫有了很大的進步,體內的那股邪氣已經越發的強大。現如今,葉謙一拳打在樹幹上,表麵上可以完全看不到任何的傷痕,可是那股邪氣卻是已經把樹幹裏麵擊的粉碎。有點像是中提及的七傷拳,隻不過葉謙還沒有達到那種程度,但是僅僅是這樣,就已經足夠駭人的了。

    結果不用說那也是葉謙完全的勝出,那個島國男人差點就滴到了自己的鞋子上,和葉謙哪裏能比,竟然一下子射到了坐在對麵滿臉驚訝表情的小小的臉上,嚇的那丫頭“啊”的一聲大叫。可是已經來不及了,滿臉都是。

    小小雖然很瘋狂,沒少參與過這樣的聚會,但是她卻非常的精明從來沒有讓自己吃虧。這還是第一次,有些慌了神,不知道是擦還是不擦。還沒等她反應過來,那兩個負責給葉謙服務的女人已經撲了過去,伸出舌頭在小小的臉上舔了起來。

    葉謙覺得這是自己玩過的最無厘頭的遊戲了,這要是傳到狼牙兄弟的耳朵裏,還不知道怎麽被他們取笑呢。如果傳到宋然等女的耳朵裏,葉謙有些不知道該如何應付了,到時候隻怕自己說什麽也不會讓她們相信,估計免不了是要受一點苦頭了。

    “你輸了,履行賭約吧!”葉謙瞥了那個島國小子一眼,說道。

    “草,你知不知道我是誰?你趕緊給老子滾,我可以當作什麽事情也沒有發生,否則的話別怪我對你不客氣。”島國小子羞憤交集,斥聲喝道。

    “切,你怎麽能這樣啊,願賭服輸啊,你這樣太丟人了吧。”其他的男孩子紛紛附和著嘲笑道。

    那個島國小子更覺得自己下不了台了,自然的將這一切的罪過全部的歸咎到了葉謙的身上,恨不得食之而後快。“不算,這丫肯定是吃了什麽藥了,支那豬向來都是這麽卑鄙。”島國小子說道。

    葉謙的眉頭一擰,一股殺意從心底升了起來。一年多的與世隔絕的生活,葉謙已經不像從前那般的淩厲了,但是卻不代表他沒有了火氣,隻不過隨著年紀和心理的成熟,葉謙已經懂得收斂自己的鋒芒。葉謙本就很討厭島國人,現在這小子竟然又說出這樣的一番話,饒是葉謙的忍耐心有了大大的提高,那也是絕對不可以原諒的。

    也不說話,葉謙直接一腳就踹了過去,頓時將那個島國小子踹的飛了出去,重重的摔在了地上,表情一陣扭曲。另一個黃發的島國小子眼見於此,自然也不怠慢,拿起板凳就朝葉謙的腦袋上砸去。

    這是民族之間的戰爭,根本無暇多想,反正是不能讓自己人吃虧。很多華夏人也是如此,在同一個省,相同市區的人多半是一個集體;在外省,同一個省的人多半是一個集體;而在國外,同一個國家的人多半是一個集體。這算是一種地區保護製度,沒有人願意承認自己生活的地方不如別人。而在麵對這樣民族仇視的時候,這種氣氛就更加的強烈了,那個黃毛島國小子也不管那個島國小子跟自己的關係是不是很好,總之華夏人對那個島國小子動手就等於是在像整個島國宣戰,他是無論如何也不能坐視不理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