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小時候,還是現在,在這個家中,葉謙都是一直站在一種主導的地位。這也是老爹說葉謙最像他的原因,因為葉謙相對來說比較的強勢,在家裏基本上都是他說了算,所有大的事情基本上都是他一言定江山。

    現在也是一樣,葉謙的語氣絲毫沒有讓趙剛質疑的餘地,趙剛也隻好乖乖的閉上了嘴巴。他很清楚,葉謙做出的決定,他根本沒有辦法改變。而且,他也想參加完老爹的葬禮,至於其他的事情,他想葉謙應該還是有分寸的,不至於把蔣明怎麽樣。

    葉謙是個認親不認理的家夥,他不管趙剛到底是對還是錯,反正隻要是對趙剛不利的人,他都要解決掉。他答應過老爹要照顧好趙剛和李浩、韓雪,那麽他就一定要做。雖然他這個少帥並沒有什麽實權,但是在這樣的時刻,就算葉謙不蔣明給殺了,華夏政府也不會把自己怎麽樣,畢竟他們現在還有很多的事情求自己。

    而通過這個葬禮,葉謙也間接的向華夏的政府展示了自己的實力,讓他們不敢小覷自己。雖然和葉謙通好的那些國家並不是什麽發達國家,但是那種力量也是不可小覷的,畢竟華夏在國際上的地位本來就不是很穩固,西方那麽多的國家想要對付華夏,如果連那些發展中乃至貧窮國家都不和華夏交善的話,華夏在國際上的地位隻怕會很快的被打壓的體無完膚。

    看著老爹的骨灰盒放進了墓穴之中,葉謙鏟了第一鍬土扔了下去。葉謙是脆弱的,也是堅強的,麵對老爹的死他很傷心很難過,但是他也很清楚自己必須要堅強下來,因為他是主心骨,不但是狼牙的主心骨,也是宋然等女的主心骨。還有葉琳,還有那個暫時沒有名字的兒子,如果葉謙垮了,那他們怎麽辦?

    老爹的葬禮是轟動的,也是繁鬧的,這樣一位大人物走的很平靜,但是卻也很轟動,一點也不寂寞。有兒子、有女兒、有孫女、有孫子給他送行,老爹死也瞑目了。支撐了這麽多年,老爹的確是累了,不但是身體上,心靈上也一樣很累。如果不是因為葉謙他們四個,隻怕老爹早就支撐不下去了,早就下去見他的老婆了。

    連就連,你我相約定百年,誰若九十七歲死,奈何橋上等三年。這是老爹和她的約定,可是老爹卻讓她等了幾十年,在奈何橋上等了幾十年。

    參加葬禮的人一個接一個的過來給葉謙他們問候之後,紛紛的離開。葉謙走到了眾女的麵前,看了她們一眼,說道:“你們先回去吧,我去處理一點事情。秦月,孩子的名字我想好了,就叫葉浩然吧。”

    “葉浩然!葉浩然!”秦月低低的念了兩聲,說道,“這個名字很好,就叫葉浩然。”

    小丫頭一直都不吭聲,默默的站在一旁,一副好像心事重重的樣子。葉謙詫異的看了她一眼,摸了摸她的腦袋,說道:“琳兒,爺爺已經走了,你也別難過了,爺爺也希望看見開開心心的琳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