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老爹的精神很好,葉謙非常的開心,心中的那份牽掛早就已經不知道飛到了哪裏了。他現在也顧不得到底林柔柔是騙他呢,還是其他什麽,反正現在隻要老爹沒事,那就比什麽都強。

    看見葉謙,老爹的臉上頓時堆滿了笑容,眼神裏閃露出陣陣慈祥的光芒。嗬嗬的笑了笑,說道:“小二,你回來了?累了吧?累了就早點回去休息,我沒事的。”明明是看見老爹在笑,但是葉謙卻分明感覺到老爹的笑聲中有幾分的苦澀。葉謙有些疑惑,不知道老爹為什麽會這樣,病情好轉了不是應該開心才對嗎?

    思索了半天,葉謙也琢磨不透。使勁的搖了搖腦袋,葉謙把這份胡思亂想趕出腦海,現在不是追求這些問題的時候,隻要老爹沒事,那就比什麽都強。微微的笑了笑,葉謙說道:“不累,我沒關係的,我們父子倆好久沒有聊聊了,現在有大把的時間,我們可以好好的說說話。”

    “嗯,是啊,老爹也有很多話要跟你說。”老爹點了點頭,說道。

    轉頭看了李浩一眼,接著看了看他身旁的一名少婦和孩子,想必是李浩的妻女吧。“二哥!”李浩叫道,然後看了看自己的妻子和孩子一眼,說道:“還不叫人。”

    “二叔!”小孩有些膽怯的叫了一聲。叫完,慌忙的躲在他媽媽的身後,一副好像很害怕的樣子,這模樣倒是把眾人逗笑了。“這孩子膽小,二哥別介意。”李浩的妻子微微的笑了笑,說道。

    “不會,這孩子倒是蠻像他老爸的,他老爸小時候膽子也很小。”葉謙嗬嗬的笑了笑,說道,“還記得小時候總是有大孩子欺負他,他就躲在一旁哭,不敢還手。”

    李浩尷尬的笑了笑,說道:“不過那時候二哥總是擋在我的麵前,總是保護我,和那些大孩子打架,經常打的頭破血流。我記得有一次,二哥一個人打三個,頭被打破了,滿頭的鮮血,可是還是撲向那三個大孩子。結果,那三個大孩子全部被二哥的樣子嚇壞了,紛紛的逃了,從此以後再也沒欺負我。說真的,二哥,謝謝你。”

    嗬嗬的笑了笑,葉謙說道:“說什麽呢,我們是兄弟嘛。你老實我調皮,那自然就要保護你了,怎麽能讓人欺負你呢。”

    “你們還好意思說,那天看見小二滿頭是血的回來,可差點把我嚇壞了。送到醫院,縫了十幾針。”老爹也在一旁說道。

    葉謙和李浩相視一笑,一家人其樂融融的模樣。頓了頓,葉謙看了李浩一眼,問道:“大哥呢?他怎麽沒有回來?有沒有通知他?”

    “通知了,不過大哥請不到假,沒有辦法回來。”李浩說道。

    “老大他的事情多,不回來也沒什麽。況且,我這不是好好的嘛,沒事的。”老爹說道。

    “再忙,難道抽個回來的時間都沒有嗎?我就不信軍區裏會有那麽忙,連幾天的時間都沒有。哼,越來越不像話了,最好別讓我看見他,否則我非得扇他兩個耳光不可。”葉謙冷哼一聲,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