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完全按照葉謙所設想的發展,也全部都在葉謙的掌控之中。HN省的一切,似乎已經注定了結局了。不對,應該說,從葉謙踏入HN省的那一刻開始,就已經注定了結局。隻是,鬼狼白天槐的出現完全是在葉謙的預料之外,葉謙怎麽也沒有想到鬼狼白天槐也會卷入到這次的戰鬥之中。

    不過,索性的是,鬼狼白天槐沒有阻礙葉謙的計劃,否則葉謙真的不敢保證自己的計劃可以進行的那麽順利。所有的事情,葉謙都可以計劃的很周詳,卻唯獨無法預料鬼狼白天槐的行動。對於葉謙來說,鬼狼白天槐無疑是最大的一個變數,他根本無法控製鬼狼白天槐的走向會是什麽樣,會給事情帶來什麽樣的變故。這次的事情,回想起來還是讓葉謙有些心有餘悸,不過,最後的結果還是按照自己預先的設想在發展,沒有破壞。

    葉謙不知道鬼狼白天槐這次的舉動到底是為了什麽,不過,葉謙卻還是感激他的,畢竟,鬼狼白天槐在某種程度上還是幫了自己幫了狼牙的忙。雖然他口口聲聲的說著要毀滅狼牙,但是一直以來做出的事情似乎都不像是毀滅狼牙,反而像是在幫助狼牙。這種矛盾的心理,隻怕鬼狼白天槐自己也弄不清楚吧?

    雷江已經出發了,帶著錢踏上了去李偉約定的交易地點。地點當然是選擇在海上,雷江隻是隨身帶了兩個保鏢,並沒有多帶人陪自己去。因為他很清楚,在茫茫大海上,就算自己帶很多人隻怕也根本無濟於事,那還不如大氣一點,顯得自己有足夠的魄力和膽色。

    如果葉謙預計的不差的話,這是雷江最後一次折騰了,他人生的道路很快的就會終結。在華夏,十噸的貨,足夠要他死個幾百次的了。葉謙相信李偉的辦事能力,雖然這丫似乎比清風還要猥瑣和吊兒郎當,但是做事能力和智慧都是毋庸置疑的,雷江肯定會上當,順利的被國安局的人人贓並獲。

    就在雷江出發後沒幾天,華傑順利的從警局的拘留室走了出來。葉謙也根本沒有想過通過那些警察去收拾華傑,這個人,葉謙要親自處置,不為其他,就因為華傑曾經派人在SH市的機場想要陷害自己。雖然那不足以讓自己丟掉性命,但是葉謙卻痛恨華傑的這種行為,痛恨他的自以為是。因此,華傑,葉謙會親自對付。

    當然,華傑能夠從警局裏出來,並不是葉謙在暗中幫了什麽忙。能做到華傑如今這樣地位的人,葉謙相信他有自己的能耐和關係,完全可以從容的從警局走出來。隻要是中央不對華傑下達格殺令,地方是根本束縛不住華傑的。

    國安局的人自然沒有管這件事情,葉謙當初的吩咐隻是讓他調動公安的力量去對華傑的場子進行掃蕩,並沒有說過要對付華傑,所以,華傑能不能夠從警局裏出來,那不幹他的事情。

    在國安局混了那麽多年,南宮子俊自然也很清楚華傑的背景,不過國安局一直都沒有想要對付華傑的意思,這次如果不是葉謙想要去整華傑,他也根本不會出手。所以,華傑能夠從警局裏出去,他不想插手,除非是再次的接到皇甫擎天的命令。然而,這是不可能的,憑皇甫擎天的那股聰明勁,怎麽會不清楚葉謙已經對華傑下了殺心呢?先前的一切不過隻是葉謙想要對付華傑的前戲而已,真正的後著,還是葉謙要親自動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