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華傑的場子一間一間的被查封,任春柏就覺得痛快不已。雖然任少的死跟華傑沒有任何的關係,但是如果不是這些黑社會分子,自己的兒子怎麽會學壞,怎麽會死?雖然他的觀點有點偏激,沒有去反省自己的問題,但是他的這個想法也不算是有錯。

    的確,也正是因為這些人所以導致現在的社會並不是那麽的和諧,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在這樣的環境裏成長的人多多少少都要受一些影響。而且,隻要意誌力稍微的薄弱一點,就會受到很多的誘惑,從而變壞。

    從法律的角度讓來看,任春柏的這種行為存在著私心的問題,但是對於整個社會而言,卻還是有利的。畢竟,打擊了華傑,進行強有力的除三害行動,對這個社會的影響力是巨大的。

    看見任春柏的時候,華傑的臉色微微的變了變,一絲陰霾浮上臉龐,緊接著又很快的消失而去。快步的走到任春柏的麵前,華傑擠出一絲笑容,說道:“任廳長,什麽事情這麽大動幹戈啊?一個晚上查封了我那麽多的生意,我這可都是正當生意哦。”

    “既然是正當生意,華老板又何必害怕呢?我們可都是按著規矩辦事,隻要不符合規定,那就別乖我不客氣。”任春柏說道。

    “那不知道我那些酒吧、KTV等等到底觸犯了什麽法律,要被查封?”華傑忍耐住自己心中的怒火,說道。

    “華老板不是不知道吧?你的那些場子要麽就是在裏麵經營黃色產業,要麽就是有毒品交易,有些則是消防不過關。查封你的場子那全都是照章辦事,華老板來的正好,你不來的話,我還正準備去請你去警局呢。”任春柏說道。

    “任廳長,你這未免欺人太甚了吧?誰不知道,我華傑從來不碰毒品,就算我的場子裏有,那也是一些小混混在裏麵鬧事,跟我場子沒有任何的關係吧?你就這樣查封我的場子,未免有故意針對我的嫌疑。”華傑嘴角不停的抽動著,顯然是在極力的遏製著自己的憤怒,“在HN省,誰不知道,雷江才是真正的大毒梟,你們不去對付他,卻來針對我,也未免欺人太甚了吧?”

    任春柏不屑的笑了一聲,說道:“你說的沒錯,雷江的確是顆毒瘤,遲早我們會拔了他。但是誰不知道,你華老板是賭王兼雞王,你的黃、賭產業那也是國家嚴令禁止的,你明知故犯,那也別怪我們無情。”

    聽了任春柏的話,華傑的眉頭微微的皺了皺,似乎有些明白了。這次的行動並不是雷江耍的手段,而純粹是麵前這個任春柏想要對付自己。冷冷的哼了一聲,華傑說道:“任廳長,低頭不見抬頭見,你不要把事情做的太絕。”

    “怎麽?你這是威脅我嗎?”任春柏不屑的說道。

    “如果任廳長要這麽認為的話,那也未嚐不可。還有你們,我華傑都會清清楚楚的記得。”華傑的眼光從那些警察的身上掃過,說道,“我華傑恩怨分明,誰對我有恩我會記得,誰敢擺我的道,那也別怪我不講情麵。大家都是混口飯吃而已,別把事情做的太絕了,誰沒有個家人朋友,相信你們也不希望他們出事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