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任少仗著父親的權利為非作歹,囂張跋扈,葉謙是一點也不懷疑的。可是,要說他這幾個手下是什麽刀裏火裏滾過幾回的人,葉謙可不敢苟同。看那幾個小子的模樣,無非就是一些不入流的小人物,仗著任少的勢力狐假虎威,一群隻知道拍馬屁的人而已。

    聽到任少這樣說,清風實在有些忍不住,“噗哧”一聲笑了出來。如果這些人也能算是刀裏火裏滾過幾回的人,那他算什麽?豈不是從閻王殿裏爬回來的人?

    看到清風那副誇張的樣子,任少的臉上明顯的浮出一絲的憤怒。雖然他囂張,但是不等於他是白癡,如果連清風這副很明顯的取笑的模樣都不知道的話,那他可就白活了。冷笑一聲,任少說道:“怎麽?不相信?看不起我任少?”

    “哎呀,媽呀,我肚子笑疼了。”清風好不容易止住了自己的笑意,指著對方那群小子,說道:“我曰哦,就他們也算是刀裏火裏滾過幾回的人?看模樣都還像是剛斷奶的呢。”接著看了看葉謙,說道:“老大,別玩了,再說下去,我怕我會笑死。”

    微微的聳了聳肩,葉謙看了任少一眼,說道:“好了,別再鬧了。小子,這麽跟你說吧,看在你老爸的麵子上,這些天發生的事情我不會追究。清風,給他們包個紅包。”

    “草尼瑪的,玩老子呢?話我已經說的很清楚,動漫城我要占兩成的股份,否則的話,我保證你們沒有辦法動工。”任少見自己費了半天的口舌,葉謙卻根本不把自己當回事,憤怒的吼道。

    葉謙微微的皺了一下眉頭,看了庫洛夫斯?安德烈一眼,說道:“在你們那裏,如果遇到這樣的人會怎麽做?”

    “直接殺了,然後剁成肉塊,丟給狗吃。”庫洛夫斯?安德烈淡淡的說道。看他的表情,一副很嚴肅的模樣,並非是像說假話。

    “外國佬,記住,這是在華夏,你信不信,我讓你來的回不的?”任少狠狠的瞪著庫洛夫斯?安德烈說道。

    這樣的小子,庫洛夫斯?安德烈自然是不會放在眼裏,不會感到害怕。更何況,現在還有葉謙在身邊呢,這是在華夏,事情自然會有葉謙處理,他根本不用擔心。不過,他的那兩個保鏢卻是忽的一下攔在了他的麵前,緊緊的盯著任少。

    葉謙的眉頭皺了皺,臉上漸漸的浮起一抹怒色,這小子簡直就是塊頑石,根本就點不通,看來不給他一點顏色,隻怕是不知道收斂的了。而且,他竟然還敢威脅自己的客人,如果葉謙不做點事情的話,豈不是被庫洛夫斯?安德烈看不起。本來葉謙並不想把事情鬧大,可是如今看來,隻怕不鬧大也不行了。

    麵色一凝,沒有任何的征兆,葉謙一腳狠狠的踹了過去。任少根本沒有任何的防備,整個人頓時被踹的騰空飛了起來,重重的摔在了地上。其實,就算他有防備,也根本擋不住葉謙這腳,像他這種仗著父親的權勢為非作歹的官二代,真要是動起手來並沒有多少的能耐。更何況,葉謙可是堂堂狼牙雇傭軍中的第一搏擊高手,最近又一直在勤練古武術,雖說才勉強算是入門,但是對付任少這樣的人已經是綽綽有餘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