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傑克說的這點,葉謙絲毫不否認。的確,狼牙的人並非像七殺那麽神秘。在中東,狼牙是合法的存在,他們每一個人都可以堂而皇之的進醫院,堂而皇之的參加政府高層的宴會,因此,對他們身體特種有所了解的人雖然不多,但是想要知道這些,對有點能耐的人來說並不難。

    隻是,知道葉謙有對蝦過敏的人卻不是很多。而且,葉謙也有一點想不通,那就是安思和葉雯如果真的不是自己的母親和妹妹,那麽她們的目的又是什麽呢?她們既然能夠知道自己那麽多的情況,很顯然是有能耐的人,她們不會低級的想要依靠葉謙過好的生活。而且,她們還把古武術修煉的方法告訴了葉謙。這種種,都反應出,她們是葉謙親生母親和妹妹的可能性很大。

    但是,她們偶爾間露出的那些表情以及動作,卻又不得不讓葉謙懷疑。而且,葉謙也沒有試過那種母子連心的感覺?他腦海中對父母的印象依舊很模糊,並不是十分的清晰。

    如果葉謙隻是一個普通人,即使這是一個騙局,葉謙都寧願去相信。然而,他的身上不僅僅肩負著自己的命運,還肩負著狼牙眾多兄弟的命運,肩負著陳浮生的寄托,肩負著秦天的信任等等。所以,葉謙不得不小心,不得不把這件事情弄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頓了頓,葉謙說道:“接著說下去。”

    “老大,我能體會你現在的心情,我也知道你很想她們真的是你的家人。一個孤兒對家的渴望,我能夠理解,我的父母也是在我的麵前死去的,那份渴望有個家的感覺特別的強烈。不過,老大,我們麵前的路充滿了荊棘,充滿了坎坷,一個不小心我們很可能就會掉進萬丈懸崖,摔的粉身碎骨。所以,老大,我希望你要保持清醒的頭腦,不要被一時的幸福感所迷惑。”傑克由衷的說道。

    深深的吐了口氣,葉謙說道:“謝謝你,我知道該怎麽做,否則我也不會讓你去調查她們的身份了。我隻是很迷惑,她們既然願意把古武術修煉的方法告訴我,難道隻是為了取得我的信任?那麽她們又想從我的身上得到什麽呢?”

    “你是說那些古武術的修煉方法是她們給你的?”傑克出了一驚,詫異的問道。

    微微的點了點頭,葉謙說道:“不錯,不過你可以放心,我已經找人看過,沒有問題。”

    傑克暗暗的鬆了口氣,知道葉謙還是清醒的,沒有被一時找到親生父母的那種歡喜所衝昏頭腦。頓了頓,傑克接著說道:“那她們有沒有想讓你做什麽事情呢?譬如報仇之類的事情。”

    “有,她們是想讓我毀滅葉家。其中的過程就比較複雜,簡單的說,就是葉家虧待了我們,所以希望我能報複葉家。”葉謙說道。

    微微的沉吟了片刻,傑克說道:“看來,想要知道這一切事情的真相,就隻有等見到葉家的人才能明白了。老大,你放心吧,我會讓狼牙的情報人員繼續的留意的,一有什麽消息,我就馬上通知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