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可的大膽表白顯然有些出乎葉謙的意料,不過卻是很感動,讓胡可這樣的女孩子說出這些話,是很困難的。看著胡可說這些話時的那種堅定和孱弱,葉謙恍然覺得這個女孩子也是需要保護的,需要嗬護的,即使她功夫再高,卻始終是一個女人,一個需要男人去關愛和嗬護的女人。

    葉謙本來還想和胡可繼續的多糾纏幾句,可是胡可在說完這句話以後,或許是有些太羞澀的原因吧,和葉謙隨便的招呼了兩聲就關掉了視頻通話。關掉視頻通話之後,胡可想起剛才說過的話,連自己也感到吃驚,她不知道今天是怎麽了,竟然會做出那樣的事情,說出那樣的話。

    關掉電腦,從房間內走了出去。

    看見葉謙,清風很猥瑣的笑了兩聲,說道:“老大,你怎麽笑的那麽賤?你們不會真的果聊了吧?”

    “嘿嘿!”葉謙隻是嘿嘿的笑了一聲,沒有說話。清風看見葉謙的模樣,就知道自己猜對了,表情也有些驚訝。清風可是見過胡可的,那丫頭是什麽樣的性格他還是知道一些的,沒想到還能做出這樣的舉動。

    到清風的旁邊坐了下來,葉謙說道:“好了,現在說正事吧。清風,你覺得自己現在的功夫怎麽樣?”

    “怎麽忽然問這個?”清風愣了一下,說道,“比老大你肯定還是差很多,但是對付一般的人還是綽綽有餘的。”

    “那你覺得跟皇甫擎天和胡可對打的話,你能在他們的手裏過多少招?”葉謙問道。

    “和他們打?不知道唉,我都不知道他們的功夫是怎麽樣的。不過,就算他們再厲害,最起碼我也能過個百來招吧?”清風說道。

    葉謙笑了笑,說道:“我在皇甫擎天的手裏連一招都過不了,更別說和胡可那丫頭比了。”

    “噗……”清風猛的一下把口裏的茶水全部噴了出來,驚愕的說道:“老大,你跟我開玩笑吧?如果你說他們功夫高,我還有點相信。皇甫擎天畢竟是國安局的局長,身手肯定不弱。但是你說胡可比皇甫擎天還厲害,是不是有點誇張了啊?再說,就算他們厲害,也不至於那麽離譜吧?”

    “我原先也不敢相信,但是我曾經親眼見識過胡可的功夫。”葉謙說道,“在華夏,一直流傳著一種古武術,而胡可和皇甫擎天都是古武術的修煉者。我們所學的功夫不過隻是一般的搏擊而已,而古武術的修煉多了一層氣的修煉,他們會利用氣的力量去增加每一招的攻勢。我剛才讓胡可看的就是一套古武術的修煉心法,我想讓狼牙的兄弟都去修煉。因為,我們未來的對手會越來越強大,所以我們也必須要不斷的提升自己。”

    “靠,還有這種東西啊,那還等什麽。快快,老大,拿出來讓我看看。”清風有些迫不及待的說道。雖然清風平時很懶散,但是他也從來沒有放棄過自己對功夫的追求,麵對葉謙說的古武術這麽大的誘惑,清風怎麽會不激動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