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江這樣一說,場麵頓時顯得有些個尷尬了。有股火藥味開始彌漫開來,特別是那個西門小婉,那個眼珠子瞪的賊大,就跟牛眼珠似得。葉謙一看,就知道不好,這丫頭可是個火爆脾氣。

    咳嗽了兩聲之後,葉謙微微的笑了笑,說道:“雷總,我和柔柔也正準備要離開了呢,你也不必顧慮我們了。咱們都是正當的生意人,都是奉公守法的好公民,和他們回去一趟又何妨呢?而且,我如果沒有猜錯的話,外麵肯定已經有很多記者等著了,如果雷總不跟他們回去,那些記者肯定又會亂寫,對雷總的名聲不好。你說對吧?柔柔!”

    “是啊,雷總,你是個慈善家,我想他們也隻是有點誤會而已。和他們回去把誤會解除,還你清白不是更好嘛。”林柔柔也說道。

    雷江微微的沉思了片刻,歉意的說道:“葉先生,林小姐,實在不好意思,讓你們看笑話了,改天再請你們吃飯。”接著把目光轉向那個中年女人,說道:“我跟你們回去,不過你們要考慮清楚了,如果你們沒有證據,我會直接向你們領導投訴。”緊接著又看了一眼管家,說道:“幫我叫律師,讓他一會去警局。”

    “請!”中年女人還是很客氣的說道,雖然說這次的行動是國安局的命令,但是畢竟她才是地方官,對付雷江這種人必須掌握好分寸,否則就等於斷絕了自己的後路了。

    葉謙也沒指望著這樣就讓雷江入獄,那樣對自己的計劃有弊無利。讓葉謙奇怪的是,剛才西門小婉看向自己的眼光時,雖然還有著以往的那種憤怒,不過更多的好像是一股醋意。葉謙也沒多想,等警察和雷江走後,葉謙牽起林柔柔的手朝外走去。

    看著那些警車嗚嗚咽咽的離開之後,葉謙刮了一下林柔柔的鼻子,說道:“小傻瓜,以後千萬別在四處亂跑了,你知不知道那個雷江是什麽人啊?”

    林柔柔詫異的問道:“什麽人啊?他不就是個企業家嗎?而且還是一個很富有善心的企業家。”

    葉謙白了林柔柔一眼,說道:“善心?我真的不知道怎麽說你了。那個雷江是人太會的成員,也是亞洲最大的毒梟,國安局的人早就在注意他了。現在HN省的局勢非常的不穩定,隨時都會有一場大戰。今天雷江隻是想通過你警告我,說他對我的事情知道的一清二楚,如果我不同意他的條件,他就會對你下手的。”

    “啊?那……那我是不是害了你?”林柔柔緊張的說道,“我真沒看出來,原來他竟然是那樣的人。”

    “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鬥量,絕對不要通過一個人的表麵就去判斷這個人是好還是壞。還好,我早就已經有了對付他們的計劃了,不然這個雷江還真的是一個很危險的人。走吧,我送你回酒店,明天你就回SH市。”葉謙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