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說,雷江的話勾起了葉謙強烈的好奇心。像雷江這樣的聰明人,肯定懂得如何的因人而異的製定策略,絕對不會寄望於用一個女人就像要拉攏葉謙。更何況,以葉謙現在這樣的身份,什麽樣的明星模特還不是想要就可以要的嘛,又豈會被一般的女人就能夠束縛的。因此,葉謙也弄不清楚雷江的葫蘆裏到底賣的什麽藥了。

    葉謙剛剛所做出來的一切,不過隻是想讓雷江誤以為他已經和華傑達成了合作協議,所以才拒絕他的邀請的假象。而現在,這種假象似乎已經達到了效果,葉謙也就沒有必要再裝下去了。

    再說,昨晚和鬼狼白天槐對話之後,葉謙也已經知道雷江對那晚自己所做的事情全部知道了,這也就意味著雷江肯定會找自己的。所以,葉謙早就有了心理準備了。而且,凡事都要做的有一個度,做的太火了,反而會適得其反。

    微微的笑了一下,葉謙說道:“雷總這麽說,倒是讓我充滿了好奇心啊,似乎沒有拒絕的可能了啊。好吧,既然雷總如此誠意相邀,我葉謙要是再推三阻四的話,那也就太有點說不過去了。”

    雷江微微一笑,說道:“請!”

    葉謙也沒有拒絕,大大方方的就邁進了雷江的車內。“找個人開著葉先生的車,跟上來!小心點,別蹭壞了啊。”雷江對手下吩咐道。

    那些手下雖然被葉謙打的不輕,身上到現在還疼,但是畢竟都是練武之人,所以抗打能力和忍耐力都要比一般的人厲害的多了。最幸運的還是那個第一次被葉謙擊倒的那人,葉謙那時用的力量雖然大,但是卻隻是讓他閉過氣去,並沒有傷到他的筋骨。那一擊,葉謙是用暗勁直接擊打在他的肺葉上,所以讓他有種喘不過氣的感覺。

    約莫一個多小時後,車子在一棟別墅的前麵停了下來。“葉先生,今天我特地請了幾個國外的頂級廚師,相信一定讓你一飽口福。”雷江說道。

    “嗬嗬,是嗎?不過我並不是很喜歡吃西餐,還是眼福重要,說不定還能是豔福呢。”葉謙嗬嗬的笑了一下,說道。

    雷江微微的笑了一下,不置可否。保鏢替葉謙和雷江把門打了開來,二人從車內走出。雷江扔了點錢給保鏢,說道:“你們去醫院檢查一下吧,錢不夠的話你們先墊著,回來報銷。”接著轉頭對葉謙做了一個“請”的手勢,說道:“葉先生,請!”

    葉謙也沒有做客,堂而皇之的舉步就朝別墅內走去。進了別墅內,隻見客廳的沙發上坐著一位年輕女人,一身職業OL套裝,氣質很優雅。更重要的是,這個女人還是葉謙認識的,而且還是很熟悉的那種。

    這個女人不是別人,赫然是林柔柔。葉謙有點不敢相信,整個人不由的愣了一下。看林柔柔的模樣,並非是雷江綁架來的,那麽她怎麽會在這裏?詫異的看了雷江一眼,後者隻是微微的笑了一下,並沒有說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