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從來就不好這一口,憑他現在的身份地位,如果想要女人,大把的豪門千金湊上來,他又何必去找那些個不幹不淨的女人呢。再說了,連自己身邊的女人葉謙還沒全部吃掉呢,還出去偷吃,根本沒這個必要嘛。

    聽了葉謙的話,華傑不由的愣了一下,愣是琢磨不透黑木耳是什麽意思?想了半天,隨即無奈的笑了笑,不置可否。頓了頓,華傑說道:“言歸正傳吧。葉先生,我覺得我們如果聯合起來的話,那可就是強強聯合了啊。我保證,以後這HN省就是我們的天下,雷江根本不是我們的對手。”

    “華總,你不會是在跟我開玩笑吧?”葉謙微微的笑著說道,“我和雷江又沒有什麽矛盾,生意上也沒有什麽衝突,我何必去得罪他呢?人家可是做毒品生意的,那可都是些亡命之徒,跟他們鬥,我豈不是找死嗎?”

    “他不好對付,我華傑也不是好惹的。我們兩個合作,葉先生隻需要在資金上支持我就好,其他的事情交給我處理就行。”華傑說道。

    “他是做毒品生意的,打敗他對我們也沒有什麽好處啊。再說,我也完全不明白如何去擊垮他在毒品上的生意。華總,你不是也想做毒品生意吧?我可不做啊,這種傷天害理的事情我絕對不碰的。”葉謙說道。

    “葉先生,可是你要清楚,你不對付雷江,難道就不怕他對付你?”華傑煽風點火的說道。

    嗬嗬的笑了笑,葉謙說道:“我真的一點都不擔心,我和雷江無冤無仇的,我想他也不至於對付我。反倒是,我和華總之間的利益衝突反而大點。俗話說,一山不容二虎,我怕在收拾了雷江之後,下一個就會輪到我。”

    華傑的眉頭皺了皺,心裏陰冷的笑了一聲。他的確是有這樣的打算,在消滅了雷江之後,再去收拾葉謙。不過,葉謙現在的用處可是非常之大的。一來,李濟天在華夏的中央關係很深厚,完全可以利用李濟天的關係去對付雷江;二來,葉謙的昊天集團是全世界前二十強的企業,必然的,在國外肯定有很多的關係網,這對華傑的發展是有著很大的幫助的。

    “瞧你說的,我華傑是那種人嗎?你剛才也看到了,雷江竟然派人跟蹤我們,這就說明他早就已經注意我們了。即使葉先生以前和他沒有矛盾,可是現在他看到你和我在一起,肯定會做其他的想法,認定你和我是一夥的。到時候,就算葉先生百口也莫辯了。”華傑說道。

    葉謙撇了撇嘴巴,說道:“你說的也有道理。這件事情還是讓我想想吧。再說,華總也知道,這件事情我也不能一個人做主,我必須要問過我的合作夥伴李濟天才行。”

    聽到葉謙鬆口,華傑臉上不由得堆起了笑容,說道:“沒事沒事,考慮考慮是應該的。不過葉先生最好盡快,因為我感覺那個雷江要準備動手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