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也很明白自己的母親那麽急切的想要報仇的原因,畢竟是葉家害的她這樣,害的她失去了自己的丈夫,和自己兒子分離了十九年,也是葉家害的她現在站都站不起來。曾經,安思也是一個很厲害的古武高手,如今卻隻能臥在床上什麽也做不了,這種巨大的差異的確是很難讓人接受。

    更重要的是,安思這一切的希望都在誰的身上?葉謙!因為葉謙有先天的優勢,更重要的他是葉正然的兒子,不能被別人看不起,應該去葉家奪回原本屬於他自己的東西。不過,安思也不會為了報仇就致自己兒子的性命於不顧。如果在兩者之間隻能選一個的話,那安思寧願放下自己的仇恨,和自己的兒女安安靜靜的過完下半輩子。

    不過,即使安思不讓自己修煉,隻怕也阻止不了葉謙。葉謙想要修煉古武術並不隻是為了報仇,為了找葉家討回公道。這些在他的眼裏都是微不足道的,隻有掌握了更大的力量,才能有更大權利,才能夠保護自己最親的親人和朋友。

    葉謙也知道這條路很難走,或許沒有人能夠幫的了自己,但是如果連試都不去試,那自己又怎麽稱得上狼王呢?所以,不管修煉起來會有多麽困難,葉謙也都不會放棄。葉謙也很清楚,這也是如今自己能走的最好的一條路了,否則就隻能每天提心吊膽,擔心那股氣息會再次的狂暴起來。與其坐以待斃,不如主動出擊,這是葉謙一貫的作風。

    至於葉雯,她練的自然是安思親自傳授的了,那是安思曾經修煉的一門古武術。雖然比葉謙的進度會慢許多,但是由於有安思負責指導,安全係數可是比葉謙高了許多。

    隻是,誰也沒有料到,那股氣息或許就是為葉謙天生所鍛造的。由於葉正然修煉的是純正的正氣,內心也是光明正大,所以那股邪惡的氣息並不適合他。葉謙則不然,雖然不至於做些傷天害理的事情,但是葉謙卻一直都是透著一股子邪氣,這卻正附和了那股氣息的感覺。修煉起來的危險度,可是比葉正然當初修煉要小了很多。

    又或者是,那股邪惡氣息在葉謙的身上待的時間太久,所以已經和葉謙形成了一種分不開的整體了。也正是因為如此,葉謙說話行事的時候往往透露出一股邪氣。

    接下來的日子,葉謙每天都是按照著那本秘籍琢磨著,修煉著。讓他驚訝的是,原來當初胡可已經開始在傳授自己修煉的方法了啊。想起這個,葉謙不由微微的笑了一下,看來這個丫頭是真的喜歡上自己了,並非是華夏的那些領導安排在自己身邊的棋子啊。

    由於這裏是城鄉接合處,再加上HK市本來就山多水多,所以對葉謙的修煉倒是方便了許多。否則,葉謙一大早的跑去路上盤膝吐納的話,隻怕會被人誤以為是修煉法輪功呢。

    這期間傑克也打來了電話,把那天葉謙拍下的那個外國人的資料傳了過來。讓葉謙沒有想到的時候,那個外國人竟然是M國黑手黨組織成員。葉謙有些迷惑,雷江是亞洲的負責人,應該不用跟M國黑手黨有什麽接觸啊,完全可以由那邊的人太會成員負責嘛。不過,聯想到雷江和華傑的矛盾,葉謙大膽的猜想隻怕是和外圍球賽有關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