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說,清風打探消息的本事還真的是一點也不差勁。到了市區之後,清風沒用多長時間便打聽出了那個雷江的下落。用清風的話說,那個雷江長的都快跟他一樣帥了,想知道他的消息那還不是很簡單的事情嘛。

    任何一個城市,即使是猶如HK市這樣並不發達的城市,也是有著它的夜生活。不是很豐富,但是卻也別有一番味道。

    正在這時,傑克的電話打了過來,說是已經查到華傑和雷江的資料了,馬上傳到葉謙的手機裏。葉謙滿意的點了點頭,掛斷電話之後,那些資料便傳到了手機裏。“老大,走了,進去吧!”清風對葉謙招了招手,就朝一家夜總會走去。

    “等一下,我先看看資料。”葉謙一邊翻開著手機,一邊說道。

    “看什麽資料啊,走吧,再不進去裏麵的美女都被別人給搶走了。”清風叫道。

    “尼瑪啊,咱們是來做正事的,整天想著女人,你怎麽不死在女人的褲襠裏啊。幹!”葉謙狠狠的瞪了清風一眼,說道,“老子再看雷江的資料,你丫別煩我,要進去你自己進去。不過,別鬧事,否則我踹你回去。”

    清風微微一愣,隨即嗬嗬的笑了一下,停下腳步。葉謙的意思已經很明顯了,如果清風連這點都聽不出來,就枉費自己跟他做了那麽多年的兄弟了。這擺明著葉謙不是單單隻為自己的妹妹葉雯報仇那麽簡單,是又在想著其他什麽壞心思呢。

    葉謙大致的看了一下那個叫雷江的資料,不由的愣了一下,沒想到他竟然這麽不簡單。看著葉謙的眉頭皺了起來,清風愣了一下,湊上前去,說道:“怎麽了?老大,這個雷江到底是什麽人啊?”

    “他表麵上是一個正當商人,可是實際上卻是什麽人太會的成員。”葉謙說道。

    “人太會?什麽玩意?”清風詫異的說道。

    “人太會是一個很秘密的組織,其內部的成員一直維持在六個人左右,而且每一個都是高材生,都是名牌大學畢業,在各自的行業裏也都是佼佼者。他們的表麵身份都是合法的商人,其實內部卻是一個巨大的販毒組織,M國中情局、華夏國安局都已經盯上他們很久了,可惜卻是一直都沒有證據告他們。而雷江便是人太會在華夏的負責人。”葉謙根據傑克傳過來的那些資料,緩緩的說道。

    “尼瑪,還真是看不出來啊,那小子還是名牌大學的高材生,一點也看不出來啊。是哪個學校畢業的啊?”清風驚歎的說道。

    “Y國劍橋大學。”葉謙說道,“這些人玩的可都是高智商犯罪啊,看來這個雷江不好對付,也難怪他敢那麽囂張的跟華傑做對了。”

    “如果這個雷江和華傑幹起來的話,老大,你說誰會厲害一點啊?”清風說道。

    “要說起玩陰謀手段的話,隻怕那個華傑不是雷江的對手。這點從M國中情局和華夏國安局都沒有辦法掌握人太會的犯罪資料就可以看的出來,雷江絕對是一個天才。隻不過,那個華傑是黑道出身,這江湖匪氣嘛肯定是要重許多,真要是鬥起來,還是蠻有意思的。”葉謙嘴角緩緩的勾起一個弧度,浮起那抹標誌性邪邪的笑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