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微的笑了笑,葉謙說道:“他都已經派人去了SH市了,還想辦法阻止我不讓我過來呢。”

    賀冰不由一愣,隨即微微的笑道:“不過華傑也太高估自己了,他難道不知道SH市是葉先生的地盤嗎?簡直是找死。”

    “嗬嗬,就算他知道隻怕知道的也不是很多。不過他既然敢挑戰我和李濟天,那就說明他很有自信,有自信的人我喜歡。”葉謙的眼神裏閃露出濃烈的戰意,很想看看華傑這位賭場大亨、外圍球賽的大佬會是什麽樣的一個人。

    正說話間,李濟天打來的電話,先是歉意的跟葉謙道歉,沒能去接葉謙的車。葉謙和他寒暄了幾句,便掛斷了電話。輕重緩急,葉謙還是知道的,由於中央的政策剛剛下達,李濟天忙一點那也是理所應當的,畢竟他想著要把上次錯誤投資的全部賺回來。

    車子到了一間HK市最著名的餐廳門口停了下來,賀冰一邊領著葉謙朝內走,一邊說道:“這家餐廳的幕後老板就是華傑,下麵是普通客人用餐的地方,二樓和三樓一般是給有點身份的客人或者別人辦酒席隻用,三樓則是華傑一般用來開會的地方。”

    “那我們現在來吃飯,算不算是挑釁?”葉謙微微的笑著問道。

    賀冰微微一愣,隨即嗬嗬的笑道:“不算不算,我們是正當的客人,來就餐而已。”要了一個包間,在服務員的帶領之下,三人朝樓上走去。隻不過,讓葉謙好奇的是,那個服務員總是偷偷的看著自己,眼神裏有種很驚訝和茫然的意思,有點讓葉謙琢磨不透。

    這一切自然也瞞不過清風的眼睛,在點菜的時候,清風嗬嗬的笑著說道:“小妹妹,你是不是看上我們老大了啊?”

    葉謙白了清風一眼,然後對那個服務員說道:“你別理他,這小子就是喜歡胡說八道。”葉謙自然看的出來,這個服務員看向自己的眼神,並不是那種愛慕的眼神,當然不會是像清風說的那樣是她喜歡上自己了。葉謙自認自己的魅力還沒到那種女人看了就犯花癡的地步。

    點菜的事情自然是交給賀冰負責了,葉謙瞪著清風說道:“你再不老老實實的,你就給我滾回TW那邊去。你偷偷的回來,沒有跟我打招呼,我還沒有罰你呢,你又想作怪了是嗎?”

    清風嘿嘿的笑著說道:“老大,瞧您說的。我這不是想你嘛,我連自己的妞都扔下不顧了。”想起自己偷偷溜回華夏,說也沒有跟中島信奈說一聲,清風就有些得意。這小子可是個情場浪子,對中島信奈的那股新鮮勁已經過去了,需要重新的尋找一些刺激。不過,這並不代表著清風不喜歡中島信奈了,隻是這是他的性格使然,他的感情太豐富,如果不讓他把自己的感情發泄出來,他會憋的很難受的。但是清風可不是那種隻會用下半身思考的動物,他愛美,喜歡美的東西,包括美女,但是卻不是想著和她們上床,隻是像一種知己那樣的保護他們。換句話說,清風就是那種對美女沒有任何免疫力的爛好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