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陳一曾經說過,巨子令裏麵藏有墨者行會最高級的武功心法。墨龍並不清楚他指的是什麽,畢竟墨龍還沒有接觸到這些人物。而葉謙卻可以隱隱的感覺出什麽,猜想陳一所說的什麽武功心法指的就是像皇甫擎天這種類型的人所修煉的武功吧?

    隻是,一個從來沒有接觸過這方麵事情的人,真的能夠通過一部什麽所謂的武功心法就能把自己的功夫提高嗎?葉謙始終有些不敢予以置評。當初林錦態跟葉謙說起所謂的練氣師之時,就曾經說過他是在一位高人的指導下修煉的,而如今卻也隻是僅僅入門而已。不過,如今從皇甫擎天的口中得知,這類人並不是稱之為練氣師。

    葉謙也懶得管這類人到底有個什麽樣的稱呼,反正葉謙知道這類人的功夫要遠遠比自己強了很多,自己如果想要真的有一天登頂巔峰的話,隻怕依靠現在的力量還是遠遠不夠的。特別是曾經皇甫擎天暗示過的那個什麽組織,這讓葉謙至今還有些心有餘悸,不敢擅自的把狼牙的勢力發展到京都。

    京都可是華夏的首都,那裏可是藏龍臥虎,也絕對不能以SH市這種發展方式。一是國家絕對不允許,二是太招搖。想要發展至京都,一切都必須要從長計議啊。

    墨龍把巨子令收進懷中,看著皇甫擎天說道:“皇甫前輩,現在你可以把當年的事情一五一十的說出來了吧?我想知道我的家人到底是怎麽死的。”

    皇甫擎天有些支支吾吾的半晌說不出話來,那表情裏的意思顯然是有些糾結。或許外人不知道,可是皇甫擎天卻是清楚的很,憑著墨龍的力量,即使再加上自己,那也遠遠不能改變什麽。如今的墨者行會,不是那麽輕易就能撼動的。當初墨峰死後,整個墨者行會也四分五裂,許多的忠臣義士,也都紛紛歸隱,不再過問墨者行會內的事情。如今就算是聯係這些人都非常的困難,更別說他們是不是還願意放棄自己現在的生活重新的卷入墨者行會這個大的漩渦之中,是否願意重入江湖。

    “怎麽?很為難嗎?”墨龍眼神有些厲色,語氣也變得有些不是那麽尊敬和友善了。雖然說皇甫擎天把巨子令交了出來,但是卻支支吾吾始終不肯說出當年的事情,這讓墨龍不得不懷疑皇甫擎天是否也參與到殺害自己家人的事件之中。雖然,墨龍並不想這麽想,但是皇甫擎天的態度實在有些讓他難以接受。再說,就算皇甫擎天沒有卷進去,他的這種態度又怎麽對得起墨者兩個字呢。

    “巨子,這件事情太複雜了,一時半會也說不清楚。而且,你知道了事實對你也不一定有好處,我想,就這樣算了吧,過去的事情就讓他過去吧。”沉默了片刻,皇甫擎天說道。他也和陳一一樣,怕萬一墨龍知道了這件事情就會被憤怒衝昏頭腦,跑去找墨者行會的麻煩,到時候就算他有一萬條命,那也不夠死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