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楓聽見,不由的微微一愣,隨即嗬嗬的笑了起來。他顯然是沒有料到林柔柔也會說這樣的話,在葉謙的眼裏林柔柔向來都是一個乖巧的鄰家女孩形象,如今卻說出如此熱辣如火的話出來,實在有些出人意料。

    “老大,你和大嫂慢聊,我先走了。”墨龍說道。

    葉謙自然知道墨龍要去做什麽,隨即說道:“別急,我們一起去吃個飯,然後我打個電話聯係一下皇甫擎天,約好時間再見。你這樣忽然冒昧的去找他,也未必能見的到。”

    “怎麽?你剛回來又要事情啊?”林柔柔問道。

    “哦,沒什麽大事,我保證,今天晚上一定回去。”葉謙說道。接著看了一眼一旁還有些不定心的墨龍,拍了拍他的肩膀,說道:“好了,別多想了。你還沒嚐過你大嫂的手藝吧?今天你有口福了。”

    “是啊,墨龍,一起去吧。事情再急也不能不吃飯嘛。”林柔柔也附和著說道。

    畢竟,林柔柔怎麽說名義上也是大嫂啊,雖然還沒有正式和葉謙確定關係,狼牙的人對她還是非常尊重的。這也是林柔柔的第一次邀請,墨龍也不好駁她這個麵子,沉默了片刻之後微微的點了點頭。

    對待狼牙的家屬,狼牙的任何人都是非常尊重的。不但是狼牙的人對葉謙的女人尊重,葉謙也同樣的很尊重其他成員的家屬。整個狼牙,其實就是一個大家庭,偶爾之間會有矛盾,但是卻總是能夠互相扶持,堅定的走下去。

    狼牙的人很清楚葉謙的性格,他不是一個花心的人,不是一個濫情的人。否則也不會在狼牙那麽多年,連一個女朋友都沒有交過,甚至是送上門的宋然,葉謙也一直避讓。林柔柔,還是葉謙公開承認的女朋友,狼牙的人自然會非常的尊重她,把她當成了未來的大嫂了。

    “對了,我剛才來的時候已經打過電話給然姐了,相信她現在也正在回家的路上。”林柔柔說道。

    “呃。”葉謙微微的點了點頭,接著說道:“對了,基金的事情怎麽樣?有沒有什麽麻煩?”

    “很順利。在我們希望基金的組織下,很多偏遠山區也都已經有了我們建造的校園了,並且我們還有跟蹤服務計劃,一步到位。”林柔柔開心的說道,想起那些貧困家庭的孩子有書讀,林柔柔就開心的不行。她永遠都是這麽善良的一個女人。

    “基金的事情雖然重要,但是你也不能太累了,否則我會心疼的。再說了,累壞了身子以後想要生寶寶可是對寶寶很不好的哦。”葉謙說道。

    林柔柔愕然的看了葉謙一眼,摸了摸他的腦袋,說道:“你沒生病吧?怎麽忽然想起生寶寶啊?”

    “你不想嗎?我很想知道,有人叫我爸爸是什麽樣的感覺。”葉謙說道。

    “我們都還沒結婚呢,連紅本本都沒有,你可別想我幫你生啊。”林柔柔嘟著嘴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