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完葉謙的話,伯納德斯基眉頭不由的皺了皺。葉謙所說的這條條令,他自然清楚。那是葉謙第一次正式的以狼牙領導人的身份出息雇傭軍聯合會議,在那次會議上,葉謙頒布了兩項條令。第一項,以後雇傭軍聯合會議的官方語言定位漢語;第二項,雖然狼牙的基地在中東,但是任何雇傭軍組織去華夏執行任務的時候必須和狼牙打招呼,否則將視為藐視狼牙。

    雖然這兩項條令有點不近人情,但是各個雇傭軍組織卻也不得不接受,誰叫人家狼牙厲害呢,連雪豹都能夠消滅。

    伯納德斯基當然記得這兩項條令,但是這也的確是狼牙沉寂的太久,去年的那次雇傭軍聯合會議,代表狼牙參加的竟然是朱誌,這也讓各大雇傭軍組織看出了狼牙內部是充滿了矛盾。因此,所有的雇傭軍組織也都有些淡忘了這兩項條令,又或者說,他們就是故意的想要挑釁狼牙。

    伯納德斯基自然也不例外,上次派米哈伊諾夫去華夏幫助謝爾蓋耶維奇?普希金,他根本就沒有想起來要和狼牙打招呼。

    微微的沉默了片刻,伯納德斯基說道:“葉先生,上次的事情的確是我不對,是我沒有跟你打招呼。傷了狼牙的兄弟,我萬分抱歉。葉先生,所有一切損失由我北極狐負責,這件事情大家就四四六六擺平了,如何?”

    “如果單單隻是我狼牙的事情,那倒也罷,畢竟不管怎麽說我和伯納德斯基先生也是老朋友了嘛,這點麵子還是可以賣的。”葉謙微微的笑著說道。

    伯納德斯基眉頭微微的皺了一下,說道:“葉先生的意思是這次是受人委托來對付我北極狐?”

    “不單是我狼牙,還有一位,相信伯納德斯基先生也一定很想見見。”葉謙微笑著說道,“林兄,說句話吧!”

    “伯納德斯基先生,久仰大名了!”林楓說道。

    伯納德斯基微微的愣了愣,詫異的問道:“不知道這位先生怎麽稱呼?”

    “在下七殺林楓!”林楓說道。

    林楓的話,宛如晴天霹靂,轟然的砸在了伯納德斯基的身上。難怪剛才自己的人完全沒有還手的能力了,竟然是狼牙和七殺合作。對於七殺的威名,伯納德斯基自然十分的清楚,在這樣的森林和夜晚,無疑更有利於七殺的行動。伯納德斯基雖然也清楚狼牙的厲害,但是也不至於讓自己手人根本沒有還手的能力。“竟然要驚動狼牙和七殺兩大強者,看來還真是給我北極狐麵子啊。”伯納德斯基說道,“我知道今晚是休想逃的出去了,我想知道我北極狐到底得罪了什麽人,竟然會請動你們來對付我?”

    “伯納德斯基先生也是雇傭軍,應該清楚我們的原則。本來是不應該把這件事情告訴你的,不過看在我們多年相識的份上,我也不妨直言相告。”葉謙說道,“其實,伯納德斯基先生你最大的錯誤就是選擇和庫洛夫斯?阿謝夫合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