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確,七殺的無聲殺人術,乃是道上的人為之津津樂道的事情。何謂無聲殺人術?那便是就連自己也不知道自己什麽時候死的,怎麽死的。七殺的殺手就宛如是地獄的修羅,神出鬼沒,會在你最不可能想到的時候,最不可能想到的地點出現在你的麵前,然後以你根本無法想到的方法殺死你。

    而這一切的佼佼者,隻有一人,那便是林楓。

    這位被道上的人謠傳是七殺星下凡的年輕人,有著不可思議的毅力和身手。然而,卻沒有人知道在林楓的心裏有著一個所有人都不知道的故事。他,曾經說過,在島國他欠了一個人情,一份他永遠也還不了的人情。

    或許別人都沒有注意到,注意到這個眼神冷酷的男人心中所隱藏的故事。然而,葉謙卻從他的眼神裏看的出來,這個男人的眼裏有著一絲幽怨,即使是笑的時候,也絲毫掩飾不去那份幽怨。

    葉謙勉勉強強也算是談過戀愛,也勉強算的上是情場高手了,他看的出來林楓眼神中的那絲幽怨是因為感情。那份幽怨中夾雜著些許悔恨,夾雜著愧疚。隻不過,既然林楓不說,葉謙也沒有道理八卦的去問。

    “你不會是想讓我的人先攻進去吧?”林楓問道。話語裏並沒有質問的意思,如果葉謙真的讓他這麽做的話,他也會答應的。

    嗬嗬的笑了笑,葉謙說道:“沒有,隻是隨便問問。一直以來一直聽聞七殺的無聲殺人術厲害,可是卻從來沒有親眼目睹過,有些好奇而已。嗬嗬!”

    林楓白了他一眼,說道:“能讓你看到那就不是無聲殺人術了。好了,別唧唧歪歪了,怎麽樣?什麽時候開始進攻?”

    葉謙抬手看了看時間,說道:“不急,在等一會。”

    葉謙和林楓看起來很是輕鬆,不過心裏還是有些微微緊張的,畢竟,此戰算是狼牙和七殺的第一次正式合作,如果失敗的話,那可真是丟人丟到姥姥家去了。那些黑手黨庫洛夫斯家族的人可遠遠要比葉謙和林楓緊張許多了,他們在摩爾曼斯克這麽多年,自然很清楚北極狐的名字,對北極狐的情況雖然並不是很了解,但是對於他們的威名可是清楚的很。他們雖然也曾經經常的幹一些殺人放火的勾當,但是麵對北極狐的時候心裏難免的有些害怕。

    “都準備好,等我的命令,然後一起動手。東西南三麵作為佯攻,北麵主攻。基偉,你帶兄弟們負責殿後,等我的命令,然後再衝進去。”葉謙通過無線電把命令傳達下去。接著看了一眼林楓,說道:“林兄,你也吩咐下去,讓七殺的兄弟一會配合狼牙的人一起進攻。”

    林楓點了點頭,然後把葉謙的命令傳達下去。

    淩晨一點多,摩爾曼斯克的天氣已經冷的有些刺骨,所有人都不由的裹了裹自己身上的衣服。足足等了有兩個多小時,手腳不免有些酸麻。狼牙和七殺的人還好,畢竟都是經過嚴格訓練的,所以忍耐力也相對的較好。可是那些黑手黨的成員就有些忍耐不住了,難免的有了一些抱怨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