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麽精神病人往往力氣很大呢?那是因為他們的情緒根本不受自己的控製,在這樣的情況之下,往往能夠激發自己的潛能,所以力氣特別的大。人在危機的時候,或者發怒的時候也往往可以表現出於以往不同的力量。如今,葉謙的情形就像是這樣,那邪惡而狂暴的氣息肆意的淩虐著他的身體,雙眼赤紅的猶如在滴血一般。他現在隻有一個想法,那就是殺,殺光眼前所有的人。

    不過,葉謙畢竟是狼牙的首領,畢竟是經過嚴格的訓練的職業軍人,他的意誌力不是普通人所能夠比擬的。但是,那種痛苦卻也是非常的巨大的,就宛如是千萬隻針不停的刺著他的身體。

    墨龍緊張而又擔心的看著葉謙,可是自己卻又無能為力,心中的那份焦急可想而知。他跟隨了葉謙這麽久,對葉謙的感情可想而知。在墨龍的心裏,他早就已經把葉謙當成了是自己的哥哥,他可以沒有父母,但是不能沒有了葉謙這個兄弟。

    葉謙十六歲進入狼牙,墨龍十三歲進入狼牙,兩人相依為命,互相扶持了將近十年。看著墨龍向自己走來,葉謙慌忙的揮手阻止,喝道:“你走,你快走。”他在用自己堅強的意誌力,壓製著心中的那份狂暴,他清楚的知道,如果自己一旦控製不住,肯定會傷了墨龍的。

    “老大,我們做了快十年的兄弟,我怎麽會拋下你不顧呢。”墨龍臉上浮現出一絲笑容,緩緩的朝葉謙走了過去。

    這還是葉謙第一次看見墨龍笑,雖然笑的並不是很燦爛,但是卻是笑的那般的溫馨。但是,葉謙可以清楚的感覺到那份狂暴的氣息越發的猛烈,自己儼然已經有壓製不住的現象。看著墨龍一步步的朝自己走來,葉謙竟然感覺到一絲恐懼。他怕,他怕自己親手殺了自己的兄弟。

    葉謙現在隻有一個想法,隻想把心中的那份狂暴的氣息壓製下去,重新的恢複自我。可是,他知道自己根本無法控製。在見過皇甫擎天、胡可,還有那個靈龍寺的老僧和陳一之後,葉謙更加的清楚,隻怕自己體內這狂暴的氣息也屬於練氣師所練的氣的一種吧?自己無法控製,那麽他們一定可以。

    忽然,葉謙靈光一閃,想起了在靈龍寺發生的那一幕。當時,在看到那塊石碑的時候,葉謙也曾出現過這樣的現象,可是當時那位無名的老僧輕輕的拍了自己一下,自己就清醒過來。對對,葉謙想起來那位無名老僧拍向自己的時候曾經好像在自己的體內留下了一股氣。想到這裏,葉謙不敢怠慢,慌忙的閉上眼睛,努力的在自己的體內尋找那份氣息。

    對於一個從沒接觸過這方麵的人來說,那是難上加難的。其實,在每個人的體內都存在著一股氣,隻是強弱的問題而已。有人經常說,精氣神,精氣神,其中的氣,指的就是這股氣。

    索性,在TW的時候,胡可曾經引導葉謙進行過這方麵的訓練,雖然時間並不長,但是對現在的葉謙可是有著很大的幫助。那位無名老僧所留下來的那股氣,感覺到葉謙的意念之後,迅速的活躍起來,霎那間遊走在葉謙的周身百骸,和那股邪惡而又狂暴的氣息進行著對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