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會的地點就在一家咖啡館內。

    當葉謙和墨龍趕到的時候,狼牙的人已經在那裏等候了,不過來的隻有一個。他是這次狼牙行動的小對手,名叫張基偉。他曾經是M國中央情報局的特工,可是後來在一次執行對華偵探的任務時,殺掉了自己的同伴,毅然的投奔了狼牙。

    雖然說張基偉是M國的國籍,但是他骨子裏卻還是認為自己是華夏人,所以,他絕對是不願意參與任何的對華行動。在張基偉投奔狼牙的時候,田豐曾經做過考量,確信他不是那種卑鄙的小人,而是在懷著民族情懷的基礎之下才做的那樣的事情,因此才收下了他。

    自從張基偉加入狼牙以後,所表現出來的也的確能夠讓人信任。由於他曾經是M國中央情報局的特工,所以對M國中央情報局的很多做事方法和程序非常的熟悉,當年葉謙被M國中央情報局的人請進去“喝咖啡”,也多虧了張基偉才能夠那麽安然無恙的走出來。

    看見葉謙走了進來,張基偉慌忙的站了起來,叫道:“老大!”當看見葉謙身後的墨龍時,張基偉不由微微的愣了一下,詫異的說道:“墨龍?你怎麽也來摩爾曼斯克了啊。”

    “墨龍過來辦點事情。”葉謙說道,“坐吧,坐吧!”邊說邊拉開椅子坐了下來,接著說道:“怎麽樣?北極狐那邊有什麽動靜沒有?”

    “沒有什麽大的動作,不過最近從莫思科來了一個人拜訪了伯納德斯基,而且聊了很久。看樣子,應該是談成了什麽合作協議。”張基偉說道。

    “是庫洛夫斯?阿謝夫的人吧?”葉謙微微的笑了笑,說道。

    張基偉微微的愣了一下,隨即嗬嗬的笑了起來,說道:“老大真是神機妙算啊,什麽事也瞞不過老大。的確,那個人是庫洛夫斯?阿謝夫的手下。”

    “毛的神機妙算,是昨晚庫洛夫斯?安德烈跟我說北極狐和庫洛夫斯?阿謝夫達成了合作協議,所以我才會由此一猜。”葉謙說道,“查清楚北極狐總部的地圖和人手布置了嗎?還有他們的火力配製是什麽樣?”

    張基偉從懷裏掏出一張紙鋪在了台麵上,說道:“這是北極狐內部的平麵圖,不過並不是很詳細,有很多的地方根本進不去,也隻是畫了一個大概而已。他們的人手大概在兩百到三百之間,火力配製和我們差不多。”

    葉謙仔細的看了看地圖,眉頭微微的皺了一下,不知道北極狐總部內部的結構,攻擊起來很很麻煩的。頓了頓,葉謙說道:“地圖我先拿回去,你回去後告訴兄弟們不要胡亂的動手,這次對付北極狐可不是容易的事情。我會讓阿斯蘭?霍德米爾夫派人進行前幾輪的進攻,我們的人和七殺的人等差不多的時候再動手就行。”

    “嗯,我知道。”張基偉點了點頭,應道。

    那些電影裏,一直要求著自己部隊擔任主攻的將領,其實都不算是什麽好將領。因為擔任主攻,必定會損失很多的兄弟,能夠說明的隻有一點,那就是想爭功。葉謙可不會那麽傻,隻要消滅了北極狐,讓誰動手不是動手啊,葉謙可不會白白的拿著自己兄弟的命上去拚,那多不劃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