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會所,掛的是正當的商業名號,其實卻是山口組在E國的一個分部。對於山口組的勢力,那也是極度的囂張的,分部幾乎遍及整個歐洲和美洲,雖然在當地並不算是很牛掰的勢力,但是卻也不容小覷。畢竟,山口組就算是再厲害,那也算是過江龍嘛,無論是美洲還是歐洲都有著自己根深蒂固的黑手黨勢力,山口組的勢力也僅僅隻是在他們的夾縫之中生存,並不敢做的太囂張。

    在華夏,山口組的勢力就弱了許多了。一來是因為華夏政府對黑社會組織的嚴厲打擊和控製,二來也是因為華夏老牌勢力的龐大和仇視情緒。就拿當初的洪門和青幫來說吧,他們對島國人那都是充滿著憤怒的,因此,山口組在華夏生存那也是戰戰兢兢;所以,一般他們采取的都是正常的商業投資渠道,並不敢太過的明顯。

    而在摩爾曼斯克,原本也是黑手黨庫洛夫斯家族一家獨大,可是由於庫洛夫斯?安德烈的策略失誤,導致了斯拉達家族的滲入,使得衝突日漸加深,這也就給了山口組可趁之機。因此,山口組很快的便在摩爾曼斯克建立了自己的地盤。不過,卻也並不是采取的那種地盤劃分製度,采取的依舊是一種隱藏在正當商業之下的形態。

    這次,由於弗拉基米爾的死,斯拉達家族不顧一切的大舉對庫洛夫斯家族動手,這對山口組來說那可是千載難逢的機會,他們怎麽會錯過這麽好的一個機會呢。於是,山口組的領導幾乎是沒有任何考慮的便派了大量的人手去協助斯拉達家族對庫洛夫斯家族的攻擊。其目的,不言而喻,無非是想在解決了庫洛夫斯家族在摩爾曼斯克的勢力之後,自己能夠和斯拉達家族劃地治理,這也算是開啟了山口組正式的入侵計劃。

    而這家會所,其實就是山口組在摩爾曼斯克的基地,來這裏消費的也多半是一些島國僑民。當然,也會有一些E國本土的居民和一些遊客。

    不同於華夏對黃色事業的打擊,在E國黃色事業還算是比較合法的,政府采取的製度也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不像華夏,一邊叫囂著要打擊黃色產業,卻又暗中的鼓勵著黃色產業。誰都清楚,在華夏最大的黃色產業之鄉就是DW市,如果把那裏的黃色產業全部取締,那麽整個DW市的GDP將會降低至少百分之六十。

    葉謙和林楓對視一眼,舉步走進了會所內。裏麵充斥著各種各樣的人,有的三五成群的縮在那裏吸著粉,有的在舞池中瘋狂的扭動著身軀。整個場麵隻能用一個字形容,那就是墮落天堂。

    葉謙和林楓一邊得瑟著搖動自己的身體,一邊晃晃悠悠的四處張望著朝樓上走去。經過那些過道走廊時,隻看見一對對男女在那裏聳動著自己的身體,完全的毫無顧忌。很多赤著膀子的男人身上都紋著文身,一看就不是什麽正經人。

    這也是山口組的一個有趣的地方。在島國,所有的黑道人員身上幾乎都有紋身,而他們的地位也都可以通過紋身分辨出來,紋身越多,那就代表地位越高。像葉謙這種經常和島國黑色勢力打交道的人都很清楚,這些人每殺一個人,身上就會多一個紋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