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從來都不認為自己是什麽正人君子,所以對他說什麽激將的話,根本就完全不起任何的作用。所以,普羅杜諾娃的話對葉謙根本沒有任何的作用。葉謙嗬嗬的笑了笑,說道:“普羅杜諾娃小姐別太抬舉我了,其實葉某就是一俗人,有人說葉某就是一個混蛋。”

    普羅杜諾娃不由的渾身一震,被葉謙的話弄的有些哭笑不得。怔了半晌,愣是說不出一句話來。

    隨即,葉謙又嗬嗬的笑了笑,說道:“普羅杜諾娃小姐現在在何處呢?如果普羅杜諾娃小姐對你們老板所說的話感興趣的話,咱們就見一見吧,反正我現在閑的慌,還不知道該去哪裏呢。”

    “好啊,我現在正在庫洛夫斯?安德烈先生這裏,葉先生如果有興趣的話,那就過來坐坐吧。”普羅杜諾娃接著把庫洛夫斯?安德烈的家的地址跟葉謙說了一遍。葉謙點點頭掛斷了電話,然後吩咐司機朝庫洛夫斯?安德烈家裏駛去。

    庫洛夫斯?安德烈可是E國黑手黨庫洛夫斯家族的長子,也就意味著他是庫洛夫斯家族以後的繼承人,如果能夠和這樣的人達成合作,對狼牙好處多多。也正是因為這個原因,葉謙當初才想和普羅杜諾娃合作,因為這個女人和E國黑手黨的關係如今比亞曆山大?索絡維約夫和黑手黨的關係還要密切。

    不過,還是那句話,葉謙可不會輕易的就把自己的注碼壓在普羅杜諾娃的身上。以前是想著和亞曆山大?索絡維約夫見麵之後再做決定,可是在見過他之後,葉謙反而是更加的難以抉擇了。因為,通過亞曆山大?索絡維約夫對待這三大勢力的躊躇,讓葉謙更加的迷糊如今到底是誰的勢力更加的強大,誰又更加的有發展的潛力。

    沒有多久,葉謙便按照普羅杜諾娃所給的地址來到了庫洛夫斯?安德烈的別墅之外。把錢丟給司機之後,葉謙從車內走了出來,抬頭看了看別墅,隻見別墅內外都布滿了很多身穿黑色西裝的男子,想來都是黑手黨家族庫洛夫斯?安德烈的手下了。

    葉謙剛剛從車內下來,便看見普羅杜諾娃和那個自己在地下拳館所看見的庫洛夫斯?安德烈從別墅內走了出來,想來是在等候自己多時了啊。

    看見葉謙,庫洛夫斯?安德烈嗬嗬的笑著,大步的走了過來,一把摟住葉謙,說道:“葉先生,你可是瞞得我好苦啊,如果不是普羅杜諾娃小姐跟我說的話,隻怕我現在還在四處去找那個所謂的龍飛呢。”

    對於庫洛夫斯?安德烈的熱情,葉謙不由的愣了愣,隨即嗬嗬的笑了笑,很自然的把庫洛夫斯?安德烈推開,然後握了握他的手,說道:“庫洛夫斯?安德烈先生莫怪,那晚也是迫不得已,怕太多的人知道我的身份,招來什麽麻煩。畢竟這裏是E國嘛,嗬嗬,我可是會提心吊膽的。”

    庫洛夫斯?安德烈一愣,無奈的笑了笑,說道:“葉先生言重了,就憑你狼王葉謙的名字,誰敢動你?再說,如果誰敢動葉先生一根頭發的話,那也要先問過我,看我允不允許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