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先生請放心,我們老板已經同意明天一早和葉先生見麵,洽談合作事宜。”謝爾蓋耶維奇?普希金說道,“如果葉先生不介意的話,今晚就去我的別墅住一晚吧。我可不希望今天白天的事情再發生了,否則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跟我們老板交代,也不知道如何跟葉先生交代了。”

    嗬嗬的笑了笑,葉謙說道:“今天的事情我想謝爾蓋耶維奇?普希金先生不希望發生的,隻是我有些好奇,為什麽我等了那麽久也不見你的手下,是不是出了什麽事情啊?”

    謝爾蓋耶維奇?普希金苦笑一聲,說道:“唉,說出來丟人啊,我派出去的兩個手下竟然就這樣莫名其妙的人間蒸發了。幸好那時候葉先生興趣所致,離開了酒店,否則後果還真不堪設想。葉先生知道這一切的主使人是誰嗎?”

    葉謙假裝一副很好奇的模樣,問道:“是誰啊?難道是普羅杜諾娃小姐?”

    “不錯,就是普羅杜諾娃。”謝爾蓋耶維奇?普希金說道,“他肯定是想阻止葉先生和我們老板見麵,從而使得我們老板認為我是為了逃避懲罰故意這樣說,這樣就能很好的打壓我。沒有了我,在老板的商業帝國裏,普羅杜諾娃就少了一個競爭對手,就更加的為所欲為了。所以,她這次找葉先生談合作,我想隻怕也是心懷不軌吧。站在朋友的立場,我希望葉先生能夠慎重的決定。”

    葉謙憤憤的哼了一聲,說道:“沒想到竟然是她?哼,我不會放過他的。對了,我今天看新聞,好像我住的那家酒店的確發生了殺人事件,死的會不會是普羅杜諾娃小姐的手下?”

    謝爾蓋耶維奇?普希金點點頭,又搖了搖頭,說道:“死的的確是她的手下,一開始我還以為是葉先生做的,可是得知葉先生當時已經離開酒店去玩了,所以是誰殺死了普羅杜諾娃的手下,我也不是很清楚。不過,據我的推測,隻怕是亞曆山大家族那邊的人吧。他們可是也早就看不管普羅杜諾娃的行為了。”

    葉謙暗暗的笑了笑,覺得這件事情變得越來越有意思了。普羅杜諾娃那邊說自己和亞曆山大家族是聯盟的,要對付謝爾蓋耶維奇?普希金;而謝爾蓋耶維奇?普希金這邊,卻又認為亞曆山大家族對普羅杜諾娃心生不滿。如果照這樣說起來,那亞曆山大家族才是最可怕的敵人啊,因為他隱藏的太深了。葉謙甚至懷疑,謝爾蓋耶維奇?普希金和普羅杜諾娃之間的矛盾也是他們挑起來的,其目的,不言自明嘛。

    現在謝爾蓋耶維奇?普希金和普羅杜諾娃都找了自己了,葉謙心想,不知道那個亞曆山大家族的人會不會也來找自己。這一瞬間,葉謙竟然有著錯覺,好像是自己成為了他們爭相競爭的合作夥伴,好像自己能夠改變這一切似得。

    如果這一切,都是那個亞曆山大家族的人設計好的,那也就是說這個敵人太強了,隱藏的也太深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