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較於葉謙而言,林楓對E國的情況要熟悉了很多,他經常的往返於E國和華夏,自然的對這邊的環境和風景,以及有什麽好玩的地方都是非常清楚的。

    離開咖啡廳之後,林楓便帶著葉謙到莫思科比較有名的景點看了一下,一直晃到了傍晚時分。夜色已經悄然的爬了上來,莫思科很快的籠罩在一片霓虹燈之下,景色分外的美麗。

    中途的時候,謝爾蓋耶維奇?普希金打了來電話,是說會已經開完,問葉謙在哪裏,自己現在就去接他。不過,葉謙想想,反正時間也不早了,現在去和亞曆山大?索絡維約夫見麵也不好,所以就委婉的推辭了,說自己先四處逛逛,明早再說。

    雖然謝爾蓋耶維奇?普希金很擔心再發生今天類似的事情,不過既然葉謙說了,他也不好再說什麽,隻是囑咐葉謙有什麽事情就打自己的電話,接著便掛斷了。在謝爾蓋耶維奇?普希金看來,既然今天有人殺了自己的兩個手下,那麽目標肯定是衝著葉謙去的,可是今天上午和葉謙通話的時候,他好像並不知情,也就是說葉謙很有可能沒有遇到去找他麻煩的人。不過,謝爾蓋耶維奇?普希金卻還是很擔心,那些人肯定不會就此罷休的,肯定會想盡一切辦法對付葉謙。隻是,葉謙既然已經發話說要四處的逛一逛,謝爾蓋耶維奇?普希金也不好再多說,也隻能希望今晚安安靜靜的過去了。

    “莫思科的景色不錯啊,還有什麽好玩的地方沒?”葉謙有些意猶未盡的說道。

    林楓微微的笑了一下,說道:“E國的地下拳賽很出名的,要不要去看一看?”

    “地下拳賽?”葉謙微微的愣了一下,這種事情他也聽說過,不過卻沒有看過,想想應該是蠻刺激的吧。“當然要去啊,在哪裏?”葉謙問道。

    “跟我走就是了。”林楓微笑著說道,“E國的地下拳賽很出名,幾乎天天晚上都會有這樣的比賽。其中有很多都是因為生活所迫參加拳賽的,不過卻有很多的高手,有退伍的軍人,專業的拳師等等。這些產業基本上都是控製在E國的黑手黨家族手裏,根據不完全統計,每場拳賽的收入高達兩千萬人民幣。”

    “我滴個乖乖,這生意也實在是太好了啊。”葉謙不由感歎的說道。

    “E國的地下拳賽還算是比較正規的,很少有暗幕操縱的事情,所以賭徒都是非常的瘋狂。”林楓說道,“不過那些拳手的命運基本上都是非常悲慘的,不是重傷,就是當場死亡。有些賺了錢以後退出拳賽的拳手,身體也都變的很差,後半輩子的生活還是很苦。可惜,這也是他們唯一賺錢迅速的方法,所以還是有很多人前赴後繼。”

    “那咱們也去賭一把吧,說不定還能收獲一筆巨大的收入呢,嗬嗬,權當是賺點外快了。”葉謙嗬嗬一笑,說道。

    林楓輕車熟路的帶著葉謙到了地下拳賽的地點,付過了門票之後,便走了進去。隻見裏麵人滿為患,男男女女們都在瘋狂的尖叫著,更有些瘋狂的女人為了表達自己的興奮,公然的脫去自己的衣服,露出碩大的胸部晃悠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