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謝爾蓋耶維奇?普希金那邊的情況,葉謙也是每天知道的清清楚楚,狼牙情報部門的人員不停的把最新的消息告訴他。葉謙很自信,即使是聰明如皇甫擎天一般的人物,也絕對不會知道狼牙不僅僅隻是一個簡單的雇傭軍那麽簡單。

    狼牙,不僅僅有著狼吻這樣的存在,還有著情報部門的存在,新近又增加了一個狼刺。這些部門對外都是非常的神秘的,就如同七殺一樣,那些國家的安全部門沒有一個知道。這就是一股非常巨大的力量,一股自己以後談判的籌碼,甚至乎,當年狼牙之所以那麽容易的就解決了雪豹,其中也有很大歸功於狼吻和狼牙的情報部門。

    現在是什麽年代?信息的年代,無論是大範圍的戰爭,還是小範圍的爭鬥,情報的準確和及時,那都是至關重要的東西。葉謙可沒有打算把這些事情告訴皇甫擎天?雖然皇甫擎天對自己的態度還算是比較謙和和照顧,但是人在江湖嘛,萬一真的有一天華夏的高層勒令皇甫擎天對付自己,隻怕皇甫擎天也不會手軟的吧?所以,狼吻、狼刺和情報部門,那就是狼牙最利的尖刃,很可能在關鍵的時候,直刺對方的心髒。

    葉謙每天接到這些消息後,都要適當的分析一下,然後估計謝爾蓋耶維奇?普希金和皇甫擎天的下一步行動。每每都不出自己所料,本來這件事情其實也並不複雜,皇甫擎天肯定會在謝爾蓋耶維奇?普希金打通管道的最後一下,才會將他製服。

    不過,為了保證能第一時間知道皇甫擎天的行動,葉謙還是不得不做好這樣的工作。皇甫擎天也特意的派了人手監視著葉謙,因為他真的害怕萬一葉謙不顧一切的牽扯進來,那麽事態的發展將會非常的麻煩。不過,更重要的還是皇甫擎天並不想葉謙真的和國家鬧出什麽樣的矛盾,這是他不想看到的。

    身在官場,其實也和江湖一樣,很多事情並不是自己所能夠顧及的那麽全麵。畢竟,華夏的那些高層所考慮的乃是全國的經濟發展和國際地位,有一天舍棄葉謙,這也不是沒有可能的事情。雖然皇甫擎天不希望看到這一天,但是他卻是不能左右的,自己唯一能做的,那就是最好在這種矛盾激化之前,徹底的扼殺在搖籃之中。起碼,不能讓葉謙先挑起這種矛盾吧?否則的話,到時的局麵就沒有一絲商量和緩和的餘地了。

    葉謙自然也對皇甫擎天的舉動知道的清楚,也早就發現了那個一直監視著自己的國安局人員。不過葉謙卻並沒有跳出去和他做什麽爭論,也沒有去指著皇甫擎天的鼻子去罵。他要的就是這個結果,就是有國安局的人監視著自己,那樣自己的計劃才可以完美的實施。

    不但如此,葉謙每天還故意的把窗戶全部的打開,好讓國安局的人清楚的看見自己就在房間內。葉謙這邊的舉動也是一絲不漏的傳入了皇甫擎天的耳朵,皇甫擎天那提起的心漸漸的鬆懈下去,不過並沒有把人撤回來,畢竟行動的時間就快了,皇甫擎天不希望出現什麽樣意外的事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