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黑寡婦姬雯的別墅外,謝爾蓋耶維奇?普希金深深的吸了口氣,壓下自己心中有些紛亂的思緒,舉步從車內走了出來。

    由於黑寡婦姬雯已經和手下的人打過招呼,所以當謝爾蓋耶維奇?普希金報出自己的名字後,那些手下沒有阻攔,領著他走了進去。黑寡婦姬雯正坐在陽台上,麵前泡了一杯茶,騰騰的冒著熱氣,微微的閉著眼睛,仿佛在想著什麽事情似得。

    “老板,人到了。”手下恭敬的說道。

    “嗯!”黑寡婦姬雯微微的點了點頭,緩緩的睜開眼睛,轉頭看了謝爾蓋耶維奇?普希金一眼,對手下揮了揮手,後者畢恭畢敬的退了出去。

    “姬小姐!”謝爾蓋耶維奇?普希金點點頭,禮貌的微笑著說道。

    “謝爾蓋耶維奇?普希金先生很準時嘛,剛好九點。”黑寡婦姬雯抬手看了一下時間,說道,“坐吧!”

    什麽才是合格的狗腿子?那就是在主人的麵前要像條哈巴狗一樣搖尾乞憐,在別人的麵前卻要像藏獒一樣凶猛無比。謝爾蓋耶維奇?普希金可是一個非常稱職而且合格的狗腿子,如果不是有求於黑寡婦姬雯,他哪裏能夠忍受的住黑寡婦姬雯這樣的態度。

    不過,身為合格的狗腿子,最重要的就是能夠裝慫,能夠在任何人麵前擺低自己的態度和身份。這一點,謝爾蓋耶維奇?普希金就做的非常好,黑寡婦姬雯的那種冷淡的態度並沒有對他產生任何的影響。況且,黑寡婦姬雯既然答應和自己相見,那就說明事情是有轉機的。

    謝爾蓋耶維奇?普希金走到黑寡婦姬雯的對麵坐下,對手下揮了揮手,後者便拿著早就已經買好的禮物遞了過來。“姬小姐,這是一點點見麵禮,還望笑納。”謝爾蓋耶維奇?普希金說道。

    黑寡婦姬雯不冷不熱的笑了一下,說道:“謝爾蓋耶維奇?普希金先生很慷概啊,上次送禮物,這次又送禮物。”

    既然沒有拒絕,那就表示是答應收下了,如果連這點見識都沒有,那他謝爾蓋耶維奇?普希金也就白混了這麽多年了。微微的笑了笑,謝爾蓋耶維奇?普希金對手下揮了揮手,讓他放下東西,退到一邊,接著說道:“一點小小的心意而已,也不值幾個錢。”

    “說正題吧。”黑寡婦姬雯說道,“謝爾蓋耶維奇?普希金先生一大早就約見我,不知道所謂何事?”

    謝爾蓋耶維奇?普希金四處的看了一眼,茫然的問道:“咦?葉先生不在嗎?”顯然,通過昨天的那種場麵,謝爾蓋耶維奇?普希金儼然已經把黑寡婦姬雯看成了是葉謙的相好了,心裏也估摸著黑寡婦姬雯的態度轉變也是因為葉謙的關係,所以這才忍不住開口問了一下。可是話一出口,謝爾蓋耶維奇?普希金就有些後悔了,如果葉謙和黑寡婦姬雯的關係早就已經公開還好點,如果不是,自己豈不是去掀人家的秘密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