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寡婦姬雯所擔心的也不無道理,其實身在她這種地位的人基本上都非常的清楚,華夏每隔幾年都會弄一次很大的打黑行動,收拾那些勢力龐大的人物。這跟你幹了多少的壞事根本沒有任何的關係,也不管在你的管理下當地的黑道分子是否猖獗,就隻是一種政客的手段而已。

    皇甫擎天是掌管著國家安全局,想必對這方麵的動作肯定會很清楚,他的忽然造訪,不得不讓黑寡婦姬雯感到一種危機感。這幾年,東北的黑道也的確是太過的活躍,誰知道國家會不會就拿東北的黑道開刀呢?

    因為,畢竟華夏的高層考慮的是全國人民的問題,考慮的是世界地位的問題,他們的眼光可能要長遠一些和寬大一些。而且,話說回來,黑道分子也基本上沒有一個好鳥,這點連黑寡婦姬雯自己也承認。身為黑道,誰沒做過幾件壞事?真要是拿自己開刀,那也無話可說啊。

    “他沒有在電話裏說是什麽事情,所以具體的我也不是很清楚。”雲巒說道,“不過,以我看來,由於東北虎欒冰利的死,導致東北道上的局勢有些緊張,我想皇甫擎天那小子是想來給你提個醒,讓你鎮住吧。畢竟,現在求的是繁榮是和諧,他們肯定不願意看到打打殺殺弄的老百姓上街都不敢。”

    微微的沉吟了一下,黑寡婦姬雯點了點頭,沒有再說話。的確是這樣,東北虎欒冰利的死訊今早剛一傳出,整個東北的局勢就一片混亂,道上的人物都紛紛的跳了出來想趁著這個機會撈一點便宜。為此,東北的各大警局也不得不派出更多的人手負責巡邏,可是畢竟是杯水車薪啊。

    “小雯啊,你放心吧,不管怎麽樣,我想皇甫擎天那小子還是會賣我幾分薄麵的。”雲巒說道。

    “我倒不是怕死,我是怕如果我死了,那天哥的骨灰隻怕永遠也不能回歸故裏了。”黑寡婦姬雯說道。從走上這條路開始,黑寡婦姬雯就很清楚的知道,自己是把一隻腳邁進了閻王殿,所以,死對她來說,早就不是什麽可怕的事情了。可怕的是,自己不能把楊天的骨灰接回來,可怕的是自己辜負了對楊天的承諾。

    “唉,如果真的不能,那也隻能怪楊天那孩子自己命苦了。”雲巒長長的歎了口氣,說道,“人生在世,不過短短數十載,求的再高的名譽和地位又怎麽樣?最後還是不過一杯黃土而已。如果不是因為我,楊天那孩子恐怕就不會是這樣的結局了。”

    人老了,難免的看透了很多事情,沒有了鬥誌和雄心。當初的雲巒何曾不是一個意氣風發,指點江山的人物,而如今,已經沒有了那份雄心鬥誌了。

    “雲老,你也別內疚了,其實每個人的路都是自己選出來的,怨不得別人。我想,天哥也不會怨你的,給他重來一次的機會,我相信他還是會做那樣的選擇。有時候,人不就是求的一個短暫的輝煌嘛。”黑寡婦姬雯說道。

    正如楊天所說,他住過最好的別墅,開過最好的車,吃過山珍海味,上過最漂亮的女人。男人一輩子這樣,夠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