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東北虎欒冰利死去的消息傳開,整個東北的局勢瞬間變得紛亂不已。原本那些屬於東北虎欒冰利的勢力,也都各自為戰,都想要繼承東北虎欒冰利的位置。而那些原本被東北虎欒冰利打壓的勢力,也都紛紛的竄起,想要趁這段時間爭取最大的利益。

    黑寡婦姬雯自然也得到了消息,從東北虎欒冰利開始打壓她的時候,她就已經做好了反擊的準備,所以,在得到這個消息的第一時間,黑寡婦姬雯便可以迅速的組織起人手,展開最猛烈的攻擊,奪取東北虎欒冰利的地盤。

    由於,黑寡婦的姬雯的準備最充足,自然而然的,她所獲得的利益也最大。那些東北虎欒冰利的手下又都勾心鬥角,各自為戰,便更加的不是黑寡婦姬雯的對手了,幾乎是沒有任何抵抗的能力。而黑寡婦姬雯的步步蠶食的計劃,也進行的非常之順利,相信用不了多久,黑寡婦姬雯就可以成為真正的東北巨梟。

    當然,黑寡婦姬雯十分的清楚,這一切都要歸功於葉謙,否則黑寡婦姬雯絕對沒有那麽大的信心能夠殺死東北虎欒冰利。不過,黑寡婦姬雯似乎看的很明白,葉謙真的沒有一點想要插手東北道上的事情,否則絕對不會在殺死東北虎欒冰利之後,便沒有了什麽動作。這也讓黑寡婦姬雯對葉謙更加的充滿了好奇心,對這個可以輕鬆的解決東北虎欒冰利,卻似乎好像隻是為了一點點私仇而已的人物倍感新奇。

    那分,沉寂已久的心,似乎被悄然的撥動。不過,在這種時候,可不是應該想這些的,黑寡婦姬雯使勁的晃了晃腦袋,把心中的那份紛亂給驅趕出去。雖然說東北虎欒冰利已經死了,但是這東北的局勢還是沒有那麽容易就控製住的,如果自己不趁現在穩定和發展自己,那麽什麽時候才有力量和西北王一鬥?什麽時候才有力量把楊天的骨灰接歸鄉裏?

    在酒店的房間內,葉謙坐在沙發上,對麵坐著狼牙情報部門的人員。葉謙不用問,也知道現在外麵的情況,不過這些跟他沒有半點關係,他沒有意思要涉足東北的事情,這次東北虎欒冰利的事,如果不是東北虎欒冰利侵吞了血浪,葉謙也根本就不打算拿他開刀。不過,既然如此,葉謙也就勉強間接的幫楊天一個忙吧,幫楊天的女人黑寡婦姬雯做一點點事情。

    接過狼牙情報人員遞過來的文件袋,葉謙打開看了一下,那裏麵是北極狐人員的資料檔案,以及謝爾蓋耶維奇?普希金和亞曆山大?索絡維約夫的部分資料。這些還都是傑克從M國中情局的資料庫裏偷出來的,並不是十分的詳細。還有一份,是E國黑手黨的資料。

    簡單的看了一下,葉謙的眉頭不由的皺了起來,這事情有些太過麻煩了啊。主要是亞曆山大?索絡維約夫在E國的勢力太大,身份太高,一個弄不好,那將會給狼牙招來一個很大的敵人。雖然說狼牙的勢力並不弱,在中東有著很強大的關係網,但是,說到底狼牙始終不過隻是一個雇傭軍組織而已,整個組織裏的人手也不過百餘人。就算是傾巢而出,到了E國那也絕對不是亞曆山大?索絡維約夫的對手,因為隻要敢在E國的境內動一下亞曆山大?索絡維約夫,那必將會是天翻地覆的事情,E國政府肯定會不顧一切的追擊狼牙。而且,E國政府在世界上的地位本來就很高,采取的又都是強硬的政治態度。更主要的還是狼牙已經被M國以及歐洲很多國家視為了恐怖分子,如果E國和M國以及歐洲的國家合作,就算有中東那些國家的庇護,隻怕狼牙在世界上也沒有了生存的位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