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楊天所說,他一輩子做了太多的虧心事,所以怕報應到自己的子女身上,連孩子都沒有要。東北虎欒冰利就是這樣,一輩子做了太多的心狠手辣的事情,生了幾個兒子都不到一歲就死了,好不容易有個欒豪活了下來,他自然是百般的疼惜,對他可謂是寵愛有加啊。隻要是欒豪想要的東西,他想盡一切辦法都要弄到手給他。

    可能是由於太過溺愛,欒豪簡直就是一個沒出息的貨,初中還沒畢業就不想讀書,這也就算了。東北虎欒冰利覺得自己打了那麽大的家業,他能夠在幫幫自己,在自己的麵前學習學習也好,可是這小子整天就是帶著一些小流氓四處為非作歹。由於他東北虎欒冰利的威名,多數的人也都是躲著他讓著他,所以這小子也算是無驚無險。可是這樣卻更加的養成了他囂張跋扈的性格了,這不,終於惹出事了,得罪了一個不該得罪的人。

    看著手術室裏的欒豪,東北虎欒冰利臉上的肥肉不住顫抖著,顯然是在極力的壓製著自己的憤怒。自己就這麽一個兒子,瞅著這情況,隻怕自己是要斷子絕孫了吧?

    “是誰幹的?”東北虎欒冰利渾身顫抖的問道。

    站在一旁的那些個小混混渾身不住的顫抖著,支支吾吾的說道:“我……我們也不認識他,不過他臨走的時候說他叫葉謙。”

    “葉謙?”東北虎欒冰利的眼神中射出陣陣的寒芒。太不給自己麵子了,自己好歹也是這東北道上響當當的人物,他一個古董商人,竟然敢對自己的兒子下這麽大的狠手。就算是他背後有著王虎撐腰,東北虎欒冰利也不會讓他活著離開東北了。

    他沒有雲巒那樣的人物,自然是對葉謙的底細沒有任何的懷疑,還真的就以為葉謙是個古董商人了呢。正好那個唐維軒偷的又是一件古董,這就讓東北虎欒冰利更加的沒有懷疑了,隻是認為葉謙不過是和王虎有點關係的人物而已。

    “我讓你們保護好小豪,你們是怎麽保護的?哼,我兒子如果有什麽三長兩短,你們全部要給他抵命。”東北虎欒冰利斥聲說道。

    那些小混混嚇的渾身顫抖,噗通一聲跪了下來,不住的哀求著。“把他們給我帶下去,先打斷他們的腿,給我好好的看住了。”東北虎欒冰利厲聲說道。跟隨他而來的手下,應了一聲慌忙的把那些小混混給押走。

    “葉謙,我不會放過你的!”東北虎欒冰利陰冷的說道。

    沒多久,手術室的燈滅了,醫生從裏麵走了出來。東北虎欒冰利慌忙的迎了上去,問道:“怎麽樣?我兒子怎麽樣?”

    “病人大腦的兩半球極度嚴重的損害,功能障礙導致自覺的思維活動能力的喪失,不過自主神經反射和運動反射都有保存。”醫生一邊摘下口罩,一邊說道。

    東北虎欒冰利聽的雲裏霧裏,茫然的問道:“什麽意思?你能不能簡單點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