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剛剛離開東北虎欒冰利的家,樓上便有一人走了下來,不是唐維軒又是誰呢?唐維軒一點的得意,不過看見東北虎欒冰利的時候慌忙的變得很恭敬,訕訕的笑了一下,說道:“欒老板,謝謝了啊。”

    東北虎欒冰利冷哼一聲,說道:“你認識他嗎?他為什麽要四處找你?”東北虎欒冰利可不會把唐維軒放在眼裏,他之所以救他,無非隻是因為姬雯在四處的找他,所以想和姬雯故意搗亂而已。不過,他也的確是很想知道到底姬雯找唐維軒到底是什麽事情?現在才知道,原來不是姬雯,而是葉謙找他,這就更讓他好奇了。

    “我根本不認識這個人,哪裏知道他找我做什麽啊。難道是我什麽時候得罪了他嗎?”唐維軒一臉很茫然的模樣,說道。他的確是不清楚葉謙找他是為什麽,不過心裏暗暗的猜測,應該是為了血浪吧?

    “是嗎?”東北虎欒冰利顯然是不相信,能夠驚動姬雯四處的尋找,而且葉謙又是王虎的人,那自然是唐維軒幹了什麽得罪人家的事情了,否則人家沒必要大老遠的跑到東北來找他。

    “欒老板,我真的不知道啊。”唐維軒一臉的委屈,他哪裏知道葉謙是什麽人啊,自己根本就沒有見過嘛。如果不是被姬雯追的沒有辦法,唐維軒也不會找欒冰利,對東北虎欒冰利的為人,唐維軒還是知道一些的,就是一個吃人不吐骨頭的貨。所以,再找欒冰利幫忙的時候,特意的把自己家族遺留的一件古董給送給了他,求的一席安身之所。

    唐維軒的祖上都是盜墓賊,倒是留了一些家產,可是他的父親是個敗家子,他也是個敗家子,這麽些年來,家裏的資產早就被敗的一幹二淨了。能賣的古董也都賣的沒有省下幾個,所以唐維軒也不得不重操祖上的舊業,也幹起了這盜墓的行當。不過,現在盜墓可不是那麽容易做,而且他本來也是個花花公子,哪裏吃的了那份苦。所以,多半時候幹的都是一些偷雞摸狗的勾當。

    “不知道?”東北虎欒冰利哼了一聲,說道,“人家大老遠的從SH市跑來,難道是為了看你啊?你知道他是什麽人嗎?他可是王虎的人,在SH市,誰不知道王虎的大名,就算是整個華夏的道上那也得賣他幾分麵子。好吧,既然你不想說,那我也不能留你了,你走吧。”

    “不要啊!”唐維軒噗通一聲跪了下來,哀求道,“欒老板,你這樣趕我出去,那不是把我送進虎口嘛。現在那娘們派人四處找我,隻要我一露麵的話,隻怕就被他的人給找到了。”

    “那我有什麽辦法?你又不說到底是什麽事情,而且,這背後還牽扯到王虎,我起碼也要賣他幾分麵子吧?”東北虎欒冰利貌似一副很為難的樣子,說道。

    唐維軒雖然混的不怎麽樣,但是還是有一點小聰明的,他哪裏看不出來,東北虎欒冰利所謂的為難,隻不過是想多敲詐一點東西而已。唐維軒在心裏憤憤的罵了一句,“尼瑪,給了你一個古董還不滿足,草,真他娘的黑。”可是,即使知道那又能怎樣?東北虎欒冰利不是他能得罪的,而且,自己一旦出去的話,肯定會被姬雯的人找到,到時候自己會是什麽下場那就很難預料了啊。既然知道葉謙是從SH市來的,唐維軒就更加的肯定,是衝著血浪來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