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虎一狼,就這樣無意間的相遇,到底是虎更凶猛一些,還是狼更彪悍一些?

    東北虎欒冰利上下打量了葉謙一眼,很快的又把目光移開,徑直的朝陽台走了過去。臉上堆起一抹笑容,說道:“姬老板還真是有閑心雅致啊,竟然在這裏曬太陽。”

    葉謙的目光微微的凝了一下,暗暗的想道:笑麵虎,果然跟資料裏說的一樣。不過,葉謙沒有再打算留下去了,他可不想參與到東北虎欒冰利和黑寡婦姬雯之間的爭鬥,對著黑寡婦姬雯微微的笑了笑,葉謙舉步走了出去。

    讓葉謙有些不明白的是,在這樣緊張的氣氛之下,東北虎欒冰利竟然還光明正大的來找黑寡婦姬雯,這裏麵的道道有些讓人琢磨不透啊。不過,在剛才的時候葉謙特意的注意了一下跟在東北虎欒冰利身後的那個外國大漢,估計東北虎欒冰利就是因為他來的吧?

    是不是也不管自己的事情,自己隻要找到唐維軒拿回自己的血浪,就可以了,其他的事情能不插手還是不要插手的好。

    離開黑寡婦姬雯的家之後,周原這才有些回過神來,大大的鬆了口氣,說道:“那個女人身上的氣勢太強了,剛才我都差點站不穩,好像自己的心髒都快要跳出來一樣。”

    葉謙嗬嗬的笑了笑,說道:“這些東西不是與生俱來的,經曆的事情多了,身上自然而然的就會有那種氣勢。如果你經曆和她一樣的經曆,你也會一樣。不過真正厲害的人要懂得收斂自己的鋒芒,隻有在需要的時候才把自己的氣勢散發出來。”

    “我知道了,就像二少這樣。”周原說道。

    葉謙微微的笑了一下,接著說道:“你剛才看見那個東北虎欒冰利了吧?說說,你第一感覺是什麽?”

    “陰險!”周原回答道,“典型的笑麵虎,雖然臉上布滿了笑容似得,但是那眼神之中卻是充滿了煞氣和陰險,是一個很難對付的角色。真不知道,那個女人是怎麽在他的眼皮子底下發展起來的。”

    嗬嗬一笑,葉謙說道:“尺有所長寸有所短,任何人都有著他自己的厲害之處。的確,如果說到玩弄心計手段,姬雯或許不是欒冰利的對手,但是通過剛才姬雯那些手下的表現看的出來,姬雯禦下有方,她的那些手下絕對是忠心耿耿的那種。她能夠出頭,並不是偶然。”

    “二少,不是說現在他們兩方勢如水火嗎?那個東北虎欒冰利怎麽敢這樣冒冒失失的來見姬雯?難道他就不怕姬雯會對付自己?”周原好奇的問道。

    “如果連這點膽量都沒有,那他東北虎欒冰利的名字早就已經沒落了。身為一個合格的領導人,不僅僅需要手段,膽色也是必不可少的。有時候需要有破釜沉舟的勇氣,隻有這樣才是一個合格的上位者。”葉謙不厭其煩的說道。既然決定了栽培周原,葉謙自然也就毫不吝嗇自己這些年總結出來的一些微不足道的經驗。隻有讓周原學會更多的東西,那麽將來他才可能成為自己最大的臂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