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一眼馮國富身旁坐著的一位少女,葉謙露出一抹很猥瑣的笑容,悄悄的碰了一下馮國富的胳膊,曖昧的說道:“馮老板,這個妞不錯啊,哪裏弄來的?”

    “你喜歡?那你拿去,借你玩幾天。”馮國富很大方的說道。預先取之必先予之,這個道理馮國富還是懂的,隻要能得到林柔柔,馮國富不介意把身旁的女人給葉謙,反正,像這樣的女人多的是,隻要自己有錢,那還怕找不到?不就是個校花嘛,現在的校花多的去了,再說,馮國富也玩的有些膩味了,扔就扔了唄。

    “老公,你好壞啊,怎麽能把人家送給別人啊。”身旁的少女撒嬌似得搖著馮國富的手臂,說道。不過那一雙水浪浪的眼睛卻是不停的往葉謙的身上瞟,她和馮國富在一起無非就是圖她的錢而已,既然已經走了這一步,她哪裏還在乎自己的身體。和馮國富這樣的老頭子做,她還不如和葉謙這樣又帥又強健的年輕小夥做呢,起碼自己還能夠體會一下樂趣。

    “小浪蹄子,我看你是迫不及待了吧。”馮國富當然也看得出她的意思,逢場作戲的事情嘛,這點馮國富還是看的很開的。他也很清楚,這個女人之所以跟著自己,無非就是圖自己的錢,錢他有的是,不在乎。他之所以和她在一起也就是圖她年輕漂亮,圖她服侍的周到,能夠找回自己年輕時的回憶。真要是讓他和老婆離婚,娶這個女人,馮國富卻是不願意的。

    “你好壞,人家哪有啊。”少女撒嬌的說道,那嗲的發浪的聲音,差點讓葉謙沒坐穩,一個趔趄栽倒在地上。這樣的女人,葉謙自然是半點也看不上,就連逢場作戲,葉謙都不想,特俗了。

    “你答應人家的,今天要拍個東西送給我呢。”少女說道。

    “放心吧,後麵的東西還多著呢,我什麽時候騙過你。”馮國富說道,“老子有的是錢,還在乎這點。”

    “老公,你好酷,我就喜歡你這樣自信囂張的樣子。”少女恭維的說道,聽的葉謙胃裏一頓翻滾,直犯惡心,差點就忍不住吐了出來。

    葉謙四處的瞟了一眼,王虎和傑克分散的坐在兩邊。看見葉謙後,王虎微微的點了點頭,看了自己前麵的人一眼,意思很明顯,那個人就是葉謙讓他安排的人。葉謙微微的點了點頭,把目光收了回來。

    拍賣會的每件古董上來,都會先由閔維文以及其他兩名古董鑒定師負責鑒定真假,接著出示鑒定書,之後再會進行拍賣。一個上午,馮國富都沒有怎麽叫價,除非了身旁的校花情婦拍了一件首飾之外,便再也沒有拍任何的東西,想必是專門的等著火隕呢。

    王虎和傑克倒是在中途的時候叫了幾次價,不過卻都沒有拍下任何的東西。對於他們來說,古董哪有錢來的實在,不過也隻是做做樣子罷了。古董那玩意又不能吃又不能喝,自己也不是做什麽研究的,要那玩意根本沒用。

    不過,這次來的都是一些有頭有臉的大人物,所以拍賣會的現場還是很激烈,特別是那幾個歐洲來的幾個人物,把那些古董的拍價直接的提升了不止一個檔次。可能真的是由於對華夏古董的那種欣賞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