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一個自視甚高,覺得自己做出來的東西可以以假亂真的孔昊而言,墨龍的一語中的,對他來說簡直就是一個無比的打擊。愣了愣,孔昊問道:“你是看出來的,還是猜出來的?”

    這點可是很重要的,如果墨龍是猜出來的,那根本就說明不了什麽。可是如果是看出來的,那就說明自己失敗了,簡直是辱沒了自己的名號啊。

    “感覺!”墨龍很認真的說道,“真的火隕刀身上會散發出一絲冰冷的氣息,就仿佛是電影裏那種吸血鬼給人的感覺一樣。而這把假的,並沒有這個氣息。”

    這下子葉謙倒是愣住了,詫異的看著墨龍,問道:“你以前見過火隕?”

    默默的點了點頭,墨龍沒有說話,眼神不自覺地看向遠處,仿佛在做著什麽思考似得。許久,墨龍緩緩的收回目光,看了一眼孔昊,說道:“孔老先生也不必在意,我之所以能夠一下子判斷出來,那是因為我小時候就見過火隕,而且還是經常的那種。孔老先生的這把假火隕,足可以以假亂真了,如果不是經常接觸火隕的人,根本發現不了。”

    聽了墨龍的這句話,孔昊總算是心裏舒服了一些。的確,自己做的東西就算再怎麽可以以假亂真,但是如果是經常的接觸的人,還是能夠感覺到的。更何況墨龍說的那種什麽氣息,本來就是玄之又玄的東西,隻能是一種感覺,根本無法從任何實質性的事情上說事。

    然而,葉謙卻是有些震驚了,感覺到墨龍似乎還有著什麽話沒有說出來。不過,在這個時候,葉謙自然不會去問了,畢竟有外人在場。

    用錦盒把兩把火隕收好之後,葉謙從口袋裏掏出一張支票遞了過去,說道:“孔老先生,我知道這樣可能顯得有點俗氣,但是還是請你務必收下。這件事情真的很謝謝你,如果以後有機會的話,希望孔老先生可以再幫忙。”

    孔昊搖了搖頭,把支票推了回去,說道:“我答應幫你並不是為了錢,如果為了錢,我也不會像今天這樣了。實話告訴你,我隻是為了自己的一種成就感而已。錢你收回去,以後我們還能做個朋友,否則的話,咱們就此了斷。”

    微微一愣,葉謙點點頭,把支票收了回來,說道:“如果孔老先生以後有什麽需要幫助的地方,盡管說,隻要是葉某力所能及的事情,一定義不容辭。”

    “你如果真想謝我的話,那就請我吃碗牛肉麵吧,不過要徐記的,他的牛肉麵才是正宗的啊。”孔昊嗬嗬的笑著說道。

    “沒問題,一碗哪裏夠,我至少要吃三碗!”葉謙嗬嗬的笑道。

    “不過今天可不行啊,我要趕緊的休息,養足精神了,明天好狠狠的宰你一頓。”孔昊說道。

    “應當的,應當的。”葉謙嗬嗬的笑了一下,說道,“那我們就不打擾孔老先生了,孔老先生早點休息,我們先告辭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