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丫頭好像是真的生氣了,嘟著一張小嘴,向前走著。到了一個乞丐麵前,小丫頭真的就把手裏的三十塊錢丟給了乞丐。其實小丫頭又不缺那麽點錢,就單單是葉謙和宋然給她的壓歲錢都有幾十萬了,哪裏會在乎這三十塊錢。

    葉謙也明白,小丫頭肯定不是為了那十塊錢去騙人家,就是為了討一個公道而已。隻是,葉謙覺得她這麽小的年紀有這種思想是很危險的,一個不小心就變壞,所以才言辭有些激烈。

    快步追上葉琳,葉謙一把抓住她。小丫頭還倔強的扭了扭,想擺脫葉謙。葉謙無奈的笑了笑,說道:“怎麽?還生氣啊?”

    “沒有!”小丫頭嘟著嘴巴,明顯一副很生氣的模樣,卻還是倔強的說道,“我看風景呢。”

    葉謙有些哭笑不得,說道:“看什麽風景?一起看啊。”

    “人文風景!”小丫頭說道。

    “好了好了,別鬧了,再不回去,一會你然姐姐該著急了。到時候要是罵我,我可說是因為你才回去的晚啊。”葉謙說道。

    “哼,待會我跟然姐姐和柔柔姐姐告狀,就說老爸又在外麵泡妞呢。”小丫頭說完,掉頭屁顛屁顛的朝車子跑去。

    葉謙無奈的搖了搖頭,轉身也朝車子走去。忽然,葉謙感覺到一股殺氣,頓時沒有任何的猶豫,迅速的衝上前,一把抱住葉琳就地一滾。“砰”的一聲,就在葉謙離開的霎那,一顆子彈打在了地上。

    葉謙不敢有絲毫的遲怠,抱著葉琳閃到了車旁,看了一眼小丫頭,說道:“別怕,有爸爸在,沒事的。”

    小丫頭眨巴著自己的眼睛,說道:“我不怕。”不但如此,小丫頭的眼神裏竟然還射出一絲森冷的光芒,根本不像是一個孩童應該有的眼神。隻是葉謙的心思完全的放在了殺手的身上,並沒有注意到。

    葉謙的眉頭皺了皺,跟自己有仇,而且又敢在SH市動自己的,估計也隻有歐陽誠了。雖然他的身份現在不足以對付葉謙,但是畢竟葉謙殺了他的兒子,這個仇他不會忘記的,就算是豁出去一切,也要致自己於死地的。葉謙有些怪自己太心軟了,當初不該就那麽簡單的把歐陽誠送進紀委就算,應該就直接斬草除根。這次也不應該想著借助國安局去收拾他,自己直接宰了他不就行了嘛。幸好現在沒什麽事情,否則如果葉琳有什麽事情的話,自己可就要後悔一輩子了。

    稍稍的抬頭看了一下,隻見一個持槍男子朝自己走了過來,一點緊張的模樣都沒有。那些路邊的群眾在聽到槍聲的時候,早已經嚇的四處亂竄,整個場麵亂成了一片。不過,那持槍男子倒也沒有亂殺無辜,隻是眼神四處的搜索著葉謙的下落。

    悄悄的打開車門,葉謙對小丫頭說道:“你快進去躲起來,我不叫你,別出來,知道嗎?”

    小丫頭重重的點了點頭,鑽進了車內。葉謙關好車門後,就地一滾,躲到了旁邊的門麵牆後。看那個殺手的樣子,很明顯的是受過專業的訓練,不像是一般的街頭那種不要命的小混混。而且,看那個猥瑣的樣貌,很像是島國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