閔維文微微的皺了皺眉頭,沉默了片刻。他知道,如果自己不幫忙的話,葉謙肯定會把自己和保姆的事情宣揚出去,那樣自己就身敗名裂了啊。可是如果自己幫了這個忙,萬一事情被揭穿,自己也一樣身敗名裂,而且這也有違自己的宗旨。

    “敢問先生如何稱呼?”閔維文問道。

    “鄙姓葉,葉謙,謙虛的謙!”葉謙微笑著說道。這似乎已經成為了葉謙特有的介紹方式了,每次都說謙虛的謙,這反而讓人覺得他一點也不謙虛。不過謙不謙虛並不重要,葉謙也沒有想過讓別人說自己謙虛。

    閔維文渾身一震,他可是在SH市土生土長的,也一直待在SH市,對SH市的局勢還是有些了解的。葉謙異軍突起,一舉將青幫和洪門收服,並且擊敗東翔集團,使得昊天集團在SH市轟轟烈烈,希望基金更是一時無兩。對於這樣的人物,長期待在SH市的閔維文怎麽可能不知道,隻是他沒有料到這樣的人物竟然會找到自己。更讓他不明白的是,像葉謙這樣的人物應該不屑用這種方法騙錢吧?就算那個火隕再怎麽珍貴,也值不了多少錢啊,一個昊天集團每年的收入那就是一個天文數字了,何必要去賺這個錢呢。

    “久仰大名了啊,見麵不如聞名,沒想到葉先生竟然也做這種騙人的伎倆。”閔維文不屑的笑了一聲,說道。

    葉謙微微的愣了一下,猜想肯定是閔維文誤會了,接而嗬嗬的笑道:“我想閔老是誤會了啊。真的火隕已經在我的手裏,我隻是想讓閔老在拍賣會的時候把我準備的假火隕鑒定成真的。當然,到時候我會出高價把它拍下來。這樣,對閔老的名譽也不會有任何的影響,閔老又何不成人之美呢。”

    其實葉謙很清楚,雖然解決了那批人,但是窺覷火隕的人還是很多,他就是想用一把假的去轉移注意力。到時候隨便的耍一個伎倆,讓人家把火隕盜走,就可以栽贓陷害,轉移注意力了。

    閔維文卻是更加的迷糊了,完全的弄不明白葉謙這麽做的意思,茫然的看著葉謙,問道:“葉先生既然有心收藏火隕,又何必去弄一個假的呢?你在拍賣會上直接把真的拍下來,不也是一樣嗎?”

    “啊,這個自然有我的道理。”葉謙說道,“我隻是想讓閔老幫個忙而已,我相信閔老不會讓我失望的。”

    閔維文的嘴角不停的抽動了幾下,說道:“就算我幫你,那也沒有用,拍賣會的鑒定師不是隻有我一個。而且,假的火隕隻要稍微有點眼力的人就能夠看的出來。”

    “這個閔老不必擔心,相信閔老在古董這一行做了這麽久,也知道這個世界上還是有可以以假亂真的東西的。”葉謙說道。

    閔維文渾身一震,的確,在古董這一行是有著可以以假亂真的東西,而最精通此道的莫過去孔昊了。“除非是孔昊做出來的東西,否則其他的古董鑒定師一定能夠看出來。”閔維文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