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龍是狼牙裏最頂尖的狙擊手,不單單是因為他的狙擊槍法,更重要的還是他的那份忍耐力。他可以爬在那裏一動不動的好幾個小時,讓他做監視的工作那是最合適也不過的了。而且,墨龍的身手在狼牙裏也是數一數二的,如果來的不是特別厲害像鬼狼白天槐那種級別的高手,墨龍都是可以應付的。

    所以,讓墨龍過來這邊,擔任監視和保護孔昊的工作,那是最合適的人選。

    葉謙把事情交代了一遍之後,就離開了孔昊的住處,打的朝那位負責這次拍賣會古董鑒定工作的古董鑒定大師的家裏駛去。防患於未然嘛,葉謙必須的做好準備,萬一孔昊這邊造出的火隕不是真的那麽逼真,隻要搞定了這位古董鑒定師那也是一樣可以瞞天過海。

    閔維文,乃是當今華夏數一數二的古董鑒定師,經過他手中的古董起碼不下幾百件。外界傳聞,沒有任何一件劣品可以瞞得過他的眼睛。葉謙也很好奇,如果把孔昊做出來的最完美的作品放在閔維文的麵前,不知道誰會更勝一籌。

    閔維文現年六十二歲,本已經退休了,可是由於這次的火隕,這才又重出江湖。他年輕的時候是學的考古,是一位地地道道的考古專家,對於曆史有著很深的研究。後來拜師改轉古董業,一舉成名,從此便做起了這古董鑒定師的工作。這也和孔昊差不多,完全的是憑著心中的那份喜愛和執著。

    和孔昊一樣,人怕出名豬怕壯,也有很多的古董商為了抬高自己古董的價格,甚至是弄出一件假的古董希望閔維文給與鑒定,不過閔維文也和孔昊一般,執拗的可以,所以得罪的人也不少。不過,由於他在華夏的地位身份和名譽,受到國家的特別保護,所以敢打他主意的人倒是不多。

    葉謙特別讓傑克從電腦中將閔維文的資料調了出來,然後傳到自己的手機裏。知己知彼百戰不殆嘛,葉謙向來不打沒有把握的仗,既然去找閔維文那就意味著隻能成功不能失敗,否則即使孔昊真的做出一件足可以以假亂真的火隕出來,隻怕這閔維文心裏也會產生各種各樣的懷疑,到時候豈不是不打自招了嘛。

    根據每一個人的性格弱點,製造出最適合的攻擊計劃,從心理上一點一點的剝開對方的防備,然後再趁虛而入,這樣方可以準確無誤的達到自己的目的。這就如同於刑罰審判一般,就是要從心理上打敗敵人。

    要是說到刑訊和審問,在狼牙裏峰嵐算是最頂尖的專家級別的高手了,即使沒有肉體上的拷問,峰嵐也會憑借著自己的審問技巧,讓人受到精神上的痛苦。一點一點的剝開對方的心理防備,然後把自己想要知道的東西一點不漏的說出來。

    葉謙雖然沒有達到峰嵐這種級別,但是對於這種心理學上,多少還是有一些涉獵,因此他才能夠和各式各樣的人打交道,從而都能夠達到自己所期望的結局。就如同對待孔昊一樣,葉謙並沒有那麽迫不及待的就想要讓他幫自己做,也沒有威脅和利用。雖然他的那種做法看似很荒誕,但是在麵對孔昊的時候卻的確是最合適的辦法,不是嘛,最後還是讓孔昊自己說出了願意幫助葉謙的想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