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斷傑克的電話後,葉謙又撥通了王虎的電話。如今王虎已經真正的掌控著前洪門和青幫的事業了,墨龍依舊是四處尋訪墨者行會去了,葉謙也並沒有介意這點,並且也一直鼓勵著墨龍去尋找。

    不過,墨龍很小的時候就離開了自己的父母,在他的記憶力,幾乎已經模糊了父母的印象。墨者行會本來就是很神秘的組織,即使墨龍遇見了隻怕也不會知道,所以尋找墨者行會並不是那麽容易的事情,也不是利用大範圍的搜索就可以搞定的事情。尋找墨者行會,就是可遇不可求的事情。

    接到葉謙的電話,王虎顯然很是吃驚,也很欣喜。畢竟,他能夠有今天,可以說是葉謙一手提拔的。自己當初不過隻是帶領著幾個兄弟,管理著一間酒吧,而如今,自己儼然已經是炙手可熱的人物,一躍成為SH市乃至整個華夏上流社會的頂尖之人。

    “二哥,你回華夏了?”電話那頭,王虎有些興奮的說道。

    “嗯,有件事想請你幫忙。”葉謙說道。

    “二哥,你就別寒磣我了行不?有什麽事你下個命令就行了,小弟保證給你辦的妥妥當當。”王虎說道。不管他王虎如今是什麽樣的身份,葉謙在他心中的地位永遠是無人可以替代的,而且王虎也明白,沒有葉謙就沒有自己,葉謙能夠把自己捧起來,也能夠把自己摔下去。更重要的還是,那份兄弟之情不是身份就可以阻隔的,哪怕有一天王虎登上了更高的位置,在葉謙的麵前,他還是曾經的王虎,一樣執著的對葉謙充滿著崇拜。

    “知道三天後拍賣會的事情嗎?”葉謙問道,“以你現在的身份,應該收到請柬了吧?”

    王虎微微的愣了一下,回答道:“收到了。怎麽了?拍賣會有什麽問題嗎?”

    “那你也應該知道這次拍賣會的重頭戲是那把名為‘火隕’的匕首吧?這麽跟你說吧,我看中那把火隕了,想收藏起來,但是又不想讓別人知道火隕在我這裏的事情,卻又希望拍賣會能正常的進行。”葉謙說道。

    頓了頓,王虎說道:“這有什麽難的啊,到時候我把那把火隕給拍下來,到時候在偷偷的轉交給二哥,這不就沒人知道了嘛。”

    葉謙微微的頓了頓,這雖然也是個辦法,但是卻不是最好的。葉謙要的是那種神不知鬼不覺,這個辦法雖好,但是會給王虎帶去麻煩,相信也會有人聯想到自己的身上。沉默了片刻,葉謙說道:“虎子,你在SH市待了這麽久,有沒有認識哪個厲害的造假大師?譬如那些個偽造古董啊、字畫啊什麽的人?”

    “二哥,你是想……我明白了。”王虎說道,“你這麽說,我還真的就認識一個很厲害的老頭,他曾經就因為偽造古董入獄過,據說他造出來的那些玩意,就連那些個什麽古董鑒定大師也很難分辨。”

    “好,那你帶我去見他。”葉謙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