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馬上就過去,你等我!”吳煥鋒說完,掛斷了電話。然後歉意的看了葉謙和宋然一眼,說道:“老大,然姐,我有點事情,要先去處理一下。”

    “發生什麽事情了?”葉謙問道。

    “晨曦在醫院遇到點麻煩,我要過去一下。”吳煥鋒說道。

    “晨曦?”葉謙微微的愣了一下,問道,“就是弟妹?”

    “嗯!”吳煥鋒點了點頭,應了一聲。

    “反正也吃的差不多了,我陪你一起去看看吧,順便見一見未來的弟妹。”葉謙邊說邊站了起來,“然姐,你自己開車回去吧,我和煥鋒去看看。”

    “去吧!”宋然點了點頭,說道。

    出門之後,葉謙和吳煥鋒招了一輛出租車朝XX醫科大學駛去。“嗯?她不是在醫院實習嗎?”葉謙詫異的問道。

    “今年要趕畢業論文,所以在學校的時間比較多。”吳煥鋒說道。

    “哦。看來要讓狼牙的兄弟多學學你啊,都去醫院裏待一待,然後把醫院裏的護士美眉都給泡了。以後就可以組建一個娘子醫護隊,多牛掰啊。”葉謙看著吳煥鋒有些緊張的表情,故意輕鬆的說道。

    “嗯!”不過吳煥鋒很顯然的並沒有多少的心情,隻怕思想早就已經飛到了秦晨曦的身邊了吧。

    葉謙了解他的心情,所以並沒有因為吳煥鋒不搭理自己而生氣的意思,拍了拍吳煥鋒的肩膀,葉謙說道:“放心吧,沒事的,別那麽緊張。”

    深呼吸幾口,吳煥鋒的身體終於漸漸的放鬆下來。葉謙有些詫異的看了他一眼,心裏微微的笑了笑,看來吳煥鋒是真的全心全意的愛上那個女孩了啊。能讓吳煥鋒這樣在外人看來近乎冷血的人動情,並是那麽容易的事情,看來那個女孩子真的很優秀。

    沒多久,車子便在XX醫科大學的門口停了下來,遠遠的便看見一群男生將兩個女孩子圍在中間。其中一個女孩子,模樣很是秀麗,就宛如天使一般,那潔白的裙子,更加的襯托出她超凡脫俗的氣質。看來,她就是吳煥鋒的女朋友,那個叫秦晨曦的女孩了吧?葉謙暗暗的想到。

    車子剛一停穩,吳煥鋒就迫不及待的推開車門走了下去,快步的朝秦晨曦走去。葉謙掏出兩張紅牛丟給司機,說了一聲“不用找了”,便下車朝人群中走去。司機顯然是吃了一驚,車費不過才一百一十多塊而已,葉謙竟然給了自己兩百塊,看來又遇見一個大爺呢。

    “沒事吧?”吳煥鋒走到秦晨曦的麵前,柔聲的問道。如果不是親眼說見親耳所聞,葉謙都絕對不會相信,吳煥鋒竟然會對你個女孩子表現的如此溫柔。以前的吳煥鋒,除了對待狼牙的兄弟,幾乎就是一個冷血。別說是對女人了,就是對狼牙的兄弟,吳煥鋒也很少能有笑臉。

    “沒事!”秦晨曦幸福的笑了一下,說道。接著把目光看向眼前的男生,說道:“歐陽天晴,你看到了吧,這就是我男朋友,希望你以後別再糾纏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