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雅的話還真是有力度,一下把蘇薇就震在了那裏。這些年來,追求蘇薇的人不在少數,要麽就是衝著她的相貌身材,要麽就是衝著她的錢,真心的卻一個也沒有,這也是蘇薇連一個朋友都沒有的原因。像她這樣的女孩,女孩子嫉妒她不願意跟她做朋友,男人卻都又有其他的想法也自然做不了朋友。唯獨葉謙,好像是有點流氓,但是卻是什麽也不求,這也是蘇薇對葉謙很有好感的原因。

    幸好葉謙現在不在,否則聽見趙雅的話估計會一口血噴出來,就好比當初秦月調侃王雨時一樣。女人的戰爭,似乎都喜歡拿那玩意說事。

    頓了頓,蘇薇挺了挺胸膛,說道:“你是嫉妒吧?真不真,葉謙摸過就知道了,用不著跟你解釋。你那飛機場,估計能夠好幾架飛機起飛的吧。”此時的蘇薇也渾然的忘記了趙雅是摩爾集團亞洲區執行總裁的身份,也根本就沒有考慮得罪了趙雅,會不會跟四海集團帶來麻煩,她隻是單純的站在一個女人的角度,去對付自己的情敵。

    “切!”趙雅不屑的說道:“你懂什麽,我這叫竹筍型,摸起來有手感。你那種軟綿綿的跟海綿似得,那葉謙還不如買塊豬肉回去捏著玩呢。”

    “你這分明就是赤裸裸的羨慕,至少我能玩的花樣比你多,你呢?那麽小能夾的住嗎?別到時候葉謙摸上去了,還以為摸的是你的背部呢,前後都分不清楚了。”蘇薇毫不示弱,反唇相譏道。

    “哼,那怎麽走著瞧,去找葉謙問問,他是喜歡你那種海綿型的,還是我這種竹筍型的。”趙雅說道。

    “去就去,怕你啊,像你那種平底鍋,怎麽可能比的上我這種排球型。”蘇薇挑了挑美眉,說道。

    說完,二女對視一眼,哼了一聲,憤憤的鑽進了車裏。蘇薇也沒有拒絕載趙雅,因為已經說好了是要去見葉謙,問一問究竟的了。

    葉謙如果知道是這樣的話,打死他也不會回去的,可惜的是他並不知道,他哪裏知道這兩個女人竟然放下工作不做,要來問自己這麽無聊的問題呢?是喜歡排球型的還是竹筍型的,其實說實話,葉謙兩種都喜歡,各有各的好處嘛。

    讓司機把自己送回來之後,葉謙特意的多給了司機兩百塊,權當是他幫自己解圍的酬勞了。回到住址後,葉謙就跑到二樓的酒吧找紅姐要了杯酒,咕咚咕咚的就灌了幾口。紅姐詫異的看著葉謙,好奇的問道:“怎麽了?看你的樣子好像受了很大的驚嚇似得,見鬼了?”

    葉謙無奈的搖了搖頭,說道:“別提了,反正是夠麻煩得了。再給我來一杯!”邊說邊把杯子又遞了過去。

    “說說吧,看看紅姐能不能幫你。”紅姐說道,“紅姐雖然沒什麽大的本事,但是在社會上多少還是有些人脈的。說吧,有什麽麻煩事,紅姐幫你解決。”

    “這個事你還真幫不上忙。”葉謙歎了口氣,說道。

    “感情的事?”紅姐猜測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