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下就有一家小型的超市,屬於便利店的那種,被逼到這個份上,葉謙也實在是沒有辦法了,隻好乖乖的進了便利店。可能是心裏作祟吧,葉謙就跟做賊似得,害的那個便利店的老板一位年紀不大的小姑娘,一雙眼睛緊緊的盯著他,就好像葉謙想偷什麽東西似得。

    被她這麽盯著,葉謙越發的緊張了,在裏麵轉悠了半天愣是沒有找到擺放女人口中號稱“麵包”的東西的貨架,無奈之下葉謙隻好走到櫃台前,想要詢問一下。可是看著那個姑娘盯著自己,葉謙支吾了半天也沒有說出話來,後麵開始有人不耐煩的催促了,“搞什麽啊,不買東西就趕緊讓開,占著茅坑不拉屎,別人還付錢呢。”

    葉謙自覺自己的臉皮已經夠厚的了,可是卻還是抵受不住眾人你一言我一語的,趕緊灰溜溜的想要離開。櫃台的姑娘看見葉謙的模樣,從櫃台裏冒出一盒杜蕾斯,扔到櫃台上,說道:“你是不是想買這個?一個大男人,買安全套還偷偷摸摸的。”

    這話一出口,場麵更是難堪了,所有人的目光頓時全部的聚集到了葉謙的身上。葉謙忽然覺得自己的臉上有股燥熱,刷的一下子整張臉紅到了脖子根,支支吾吾的說道:“不……不是,我是想問……想問衛生巾在什麽地方?”

    “一個大男人跑來買衛生巾,變態!”身後傳來一位大嬸鄙夷的聲音。不過可能是年輕人的想法不一樣吧,那個小姑娘就覺得一個男人敢放下麵子去給自己的女朋友買這玩意那就是一種疼愛的表現,微微的笑了笑,指了指一旁的貨架,說道:“那裏就是!”

    “謝謝,謝謝!”葉謙慌不擇路的跑了過去,他是一刻也不想在這裏待了,否則指不定被那些個大嬸誤認為是什麽變態的猥瑣男呢。到了貨架的麵前,葉謙的眼睛不由的看花了,那麽多的品牌,還有什麽夜用日用,差點忍不住一口血噴了出來。也顧不了許多了,葉謙隨便的拿了一包,走到櫃台前直接掏出一百塊丟了過去,說道:“不用找了!”緊接著慌忙的就跑了出去。

    櫃台的小姑娘看見葉謙的模樣,忍不住莞爾一笑,要是多遇到一些葉謙這樣的人,那自己可就發了,什麽也不用賣,每天就賣幾包這玩意就賺發了。

    跑到樓上台球室的女廁旁邊,葉謙敲了敲門,沒反應。再敲,輕聲的問道:“裏麵有人嗎?”一副賊兮兮的模樣,不停的東張西望,現在要是有個女人過來了,自己就是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了。

    裏麵傳來了紅姐的聲音,說道:“快點進來啊!”

    葉謙四處看了一眼,沒有人過來,慌忙的推開門走了進去。上次在昊天集團的女廁,葉謙那是大義凜然啊,此時卻又像是做賊一樣,完全是因為那時候至少有一個合理的身份掩飾,而且就算有什麽事情也有人可以幫自己作證自己不是什麽偷窺男,而如今可不一樣了,這要是被人發現,不是偷窺男也變成偷窺男了。

    幸好女廁並沒有人,葉謙慌忙的把那包東西從下麵的縫隙遞了進去,然後趕緊的跑了出去。心裏總算是踏實了許多,沒有被人發現。可是不巧的是,自己剛剛出門,一個少女便走了過來,疑惑的抬頭看了看門上麵的標誌,發現是女廁的標誌後,整張臉立馬的冷了一下來,一副警惕而又鄙夷的目光看向葉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