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清的後續事情,葉謙自然是不必再煩心了,剛才那三個電話打了出去,估計這孔清副局長的位置怕是保不住了。即使不坐牢,估計也要勒令提早退休。對於這種人,葉謙自然也沒有任何的同情之心。

    在這裏坐了一會後,葉謙這才起身離去。

    剛剛坐上出租車準備往酒店去,自己的手機便響了起來,拿起來一看,竟然是峰嵐打來的,不由微微的愣了一下,慌忙的接通。“什麽事?”葉謙問道。

    “老大,這邊發生暴動了,那些個MD國人紛紛的驅趕華人,在華人的公司、住宅鬧事。我們的莊園也被圍了,已經打電話給MD國政府那邊了,可是他們似乎對這些根本沒有打算過要插手。”峰嵐說道。

    葉謙眉頭微微一皺,以前的YN國出現過這樣的事情,沒想到MD國竟然也發生這樣的事情。不由冷冷的哼了一聲,葉謙說道:“事情好辦,既然他們的政府不管,我們就自己搞定,把所有在附近的兄弟全部叫過去守住,誰要是敢鬧事,直接一槍嘣了他。老子不信了,他們還能翻出個天來。我一會就去買機票趕過去。”

    “是,老大!”峰嵐應了一聲,掛斷了電話。

    一旁的司機聽到葉謙剛才的話,不由的渾身嚇的哆嗦起來,剛才還沒覺得葉謙多恐怖,現在就好像葉謙是個殺人不眨眼的惡魔似得。

    葉謙轉頭看了司機一眼,發現他一雙手都在顫抖著,詫異的問道:“你幹嘛?好好開車,抖什麽啊,別撞車了。”

    “呃,呃,好,好!”司機愣愣的應道。

    葉謙無奈的歎了口氣,說道:“送我去機場!”說完,沒有再理會司機,給胡可和梁燕、陳默、清風分別打了一個電話,說自己要去MD國一段時間,這裏的事情他們暫時的看住,有什麽事情的話就給自己打電話。

    到了機場後,葉謙問了一下,正好晚上還有一趟飛機飛往MD國首都內比都。下車的時候,葉謙給司機車費的時候,後者愣是嚇的不敢收,最後無奈之下,葉謙直接把錢丟給他就走了,弄的那個司機還愣在那裏好半晌。

    葉謙搖了搖頭,無奈的歎了口氣,喃喃自語的說道:爺們就算是壞人,那也是個大壞人,哪裏會訛你們這點辛苦錢啊。

    MD國的暴動,估計也不是很大,否則的話航班估計都會停止的了。所以葉謙倒並不是很擔心,峰嵐在那邊足以應付了。隻是讓葉謙詫異的是,為什麽那邊忽然發生這麽嚴重的事情,政府卻不管不顧,以前可不是這樣。

    葉謙無聊的坐在機場大廳的候機室等待著,正好電視的新聞裏正播放著MD國的消息,裏麵正播放著MD國議會選舉,一位參選的候選人正高昂的發表著自己的演講,要驅逐華人,場下顯然的引起了很大的共鳴。

    眉頭微微的皺了一下,在MD國,乃是附近的其他國家,華人基本上都是那裏的富人,所以這才引起了本地居民的很大不滿。以前的YN國就發生過這樣的暴動,如今沒想到MD國竟然也出現這麽一位態度強硬的候選人。葉謙不禁鄙夷的笑了一下,也不知道他想過沒有,如果把所有的華人趕出了MD國,那對MD國的經濟將會造成什麽樣的影響,起碼,也是倒退五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