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的政治葉謙也了解一些,就是那種黑金政治,這也是葉謙此次任務的目標。玩轉黑金政治葉謙不是很清楚,但是慢慢的籌劃著來吧,反正這件事情也不是朝夕之間就可以辦成的事情,權當是有一次的狼牙勢力擴張吧。

    聽到葉謙的話,施文梓明顯的愣了一下,隨即嗬嗬的幹笑兩聲,說道:“外界的傳言多半都是謠言,葉先生莫要當真。有我們政府的支持,我保證葉先生在TB市的投資不會遇到任何的困難和阻撓。”

    這些個場麵話,葉謙自然不會當真,在外麵打拚了這麽久,葉謙怎麽可能連這麽一點點事情都不知道呢?不過他要的也就是施文梓的這句話,這對狼牙的擴張有著很大的好處,畢竟有政府的支持,做起什麽事情來都方便很多。

    嗬嗬的笑了一聲,葉謙說道:“有施市長這句話,我就放心了。其實我也知道,在任何地方都存在著黑色組織,昊天集團當初在國外的時候也曾經遇到過這樣的麻煩,但是在政府的配合下,一切都發展的很順利,我相信TW當局也不會例外。”

    施文梓慌忙的說道:“當然,當然,我們TB市政府定當全力的配合葉先生。”

    “那先謝過施市長了。”葉謙說道,“改日葉某定當親自拜會施市長。

    說話間,車子已經在飯店的門口停了下來。眾人下車之後,施文梓領著葉謙和胡可到了預先準備好的包間,裏麵已經坐了幾個老頭,正有說有笑。看見葉謙等人進來,眾人也都停了下來,不過並沒有起身,而施文梓卻也沒有說什麽。看到這一幕,葉謙心裏也有些清楚了,這幾個老頭的資料,早先來到TW的狼牙人員已經全部的收集好送給葉謙過目了。他們都是TW有名的黑道大哥,不過現在的身份都已經漂白,成為了政府的議員,這也是TW的一個很奇怪現象。

    黑道份子利用議員的身份繼續進行著自己的黑色產業,卻能夠享受到TW法律的保護,這也是為什麽TW的黑色會組織拚命的想要擠進政府部門的原因。根據不完全統計,TW的議員之中,有百分之三十都是黑道出身。

    要想玩轉這種黑金政治,從正規的黨派出手肯定不行,所以一早,葉謙就將自己的目標全部的放在了這些黑色會背景的議員身上。第一步就是要全部的將他們收歸己用,當然,這其中的麻煩也不小,光是靠武力肯定是解決不了的事情。

    坐下之後,施文梓一一的給葉謙介紹。葉謙雖然對他們的資料早就已經清楚,卻還是裝出一副什麽也不知道的模樣,和他們一一的握手問好。施文梓這次邀請了這麽多TW有身份的黑色議員,很明顯的就是讓葉謙先和他們熟悉,這樣免得以後有什麽摩擦和誤會,他夾在中間不好做人。

    TW最大的社團肯定就屬TB的三合會和TN的竹聯幫,兩個社團以前一直爭鬥不休,可是自從新幫主繼任之後,便停息幹戈,攜手同盟,共同的將自己的勢力往政府的內部入侵。這裏在坐的幾位,基本上都是三合會和竹聯幫的弟子。至於他們的幫主,自然也有著議員身份的保護,隻是像他們這種高層,自然不會因為施文梓的邀請就會前來。在他們的眼裏,施文梓隻不過是個小的不能再小的螞蟻,隨便的動一動手指頭就可以將他捏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