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樓,其實隻不過是個娛樂室,裏麵有桌球以及其他的一些健身活動。當來到樓下的時候,葉謙還著實的吃了一驚,先前聽這個名字時,還隻當是一家餐館或者咖啡館茶館之類,跟娛樂室簡直是八竿子也打不著啊。

    下車後,葉謙拉著林柔柔的手朝內走去。一樓是桌球室,正有十幾個人在那裏有說有笑的打桌球,林易赫然就在其中。

    看見葉謙和林柔柔進來,林易微微的愣了一下,瞅了葉謙一眼,鄙夷的說道:“怎麽?害怕了?把我姐帶來做什麽,你別以為有我姐在我就不敢動你。”

    見林柔柔要發怒,葉謙慌忙的拉住她,微微一笑,說道:“你姐隻是過來看看而已,咱們的事情她不會插手的。”接著掃了一眼正在打桌球的十幾個娃,說道:“這些就是你朋友?我瞅了半天,咋沒一個能入的了眼的呢?敢情你所謂的兄弟都是這樣的貨?”

    “尼瑪,說誰呢?”那群小子一聽葉謙這話,紛紛的放下球杆圍了上來,一個長發小子竄到葉謙的麵前,趾高氣揚的說道。

    “說你呢。”葉謙話音一落,一腳就踹了過去。跟這些娃,講理肯定是講不通的,還不如直接動手來的幹脆。一腳踢出,那小子直接就被踹的飛了出去,連反應的機會都沒有。

    “尼瑪,敢偷襲我?”長毛小子捂著自己的肚子叫道。

    “草,難道還先跟你握個手。”葉謙鄙夷的說道,“都他娘的上吧,哥一下子全部擺平你們。”

    “上啊,都還愣著幹什麽?別嫩死,廢了他兩支胳膊,待會上酒樓我請客。”林易說道。

    “沒聽見易少爺的話啊,還不快給老子上。”長發小子忍著疼痛,站了起來,對那群小子喝道。

    那群小子也不再猶豫,紛紛的朝葉謙撲了過來。對付這些個小流氓,可不比林易,葉謙下手明顯的就重了許多。近墨者黑近朱者赤,林易現在這副德行多少和這些小流氓有點關係。隻聽一聲接一聲的慘叫,短短的幾分鍾,十幾個流氓全部躺在地上,不停的哀號著。就隻剩下驚愕的怔在那裏的林易和那個害怕的有些發抖的長發小子。

    葉謙拍了拍手,說道:“再來啊,你們也別愣著,也一起過來。”

    長發下子被葉謙的眼神盯的渾身不由一顫,大叫一聲,為自己鼓氣,提起一根球杆朝葉謙就衝了過去。葉謙一腳踢出,隻聽“哢嚓”一聲,球杆應聲而斷,狠狠的踹到了長發小子的身上,肋骨都斷了幾根。

    葉謙也沒有看林易,徑直的走到長發小子的麵前,蹲下身子,在長發小子的臉蛋上拍了拍,說道:“哪條道上混的?”

    長發小子哆嗦了一下,說道:“我……我是海哥的手下。”

    “海哥?很有名嗎?我怎麽從來沒聽過這個名字?”葉謙玩味的笑著,說道。

    “在……在HZ市,海哥的勢力最大。我告……告訴你,你別再耍什麽花樣,否……否則我保證你不能活著離開HZ市。”長發小子雖然很緊張害怕,但是仗著自己老大的名頭,還是鼓足了勇氣說道,希望能鎮住葉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