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基金,林柔柔沒有再反對,這個名字還是有著它特殊的意義的。“嗯,那就叫這個名字吧,我這就讓人去準備匾額。”林柔柔說完,撥了一個電話,待人進來後,將匾額的事情說了一遍,讓她務必在這兩三天之類做好。

    看著林柔柔頗有幾分宋然當年的風範的模樣,葉謙不禁微微的笑了一下,相信這個基金在林柔柔的手裏肯定能夠壯大,也能夠為更多真正需要幫助的人服務。“柔柔,就快過年了,你回不回家?”葉謙問道。心裏自然是不願意林柔柔回去,希望她能夠在SH市陪自己一起過年,不過林柔柔家中還有父母,如果林柔柔決定回去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你舍不得我?”林柔柔俏皮的看著葉謙,眨著眼睛說道。

    “嗯,非常不舍得。”葉謙點點頭,說道。

    林柔柔笑了一下,說道:“不舍得也沒有辦法,我那麽久沒有回去了,過年怎麽樣也要回去看看他們。你這個做女婿的,不是應該要上門去給嶽父嶽母拜年的嗎?”

    葉謙嗬嗬一笑,說道:“如果你很長時間不回來,我就直接殺將過去,大吼一聲,忒那林氏夫婦,竟敢不讓我妻子歸來,休怪我手下無情。”弄出一副好像是唱京戲的動作,逗的林柔柔大笑了起來。

    “如果他們就不讓呢?”林柔柔笑著問道。

    “那我辦法多的是。第一個,我直接帶著狼牙的兄弟殺將過去,遇神殺神,遇佛殺佛,直接把你給抗回來;第二個,我去法院告他們,幹涉婚姻自由,身為朝廷命官知法犯法,罪加一等。”葉謙說道。

    “小樣,還朝廷命官呢。”林柔柔白了他一眼,說道,“那可是我爸媽,不管怎麽樣,你都不能沒禮貌,知道嗎?”

    葉謙嗬嗬一笑,說道:“那是當然的了,有件事情你肯定不知道。”

    “什麽事?”林柔柔詫異的問道。

    “在你去南非的時候我去了一趟HZ市,順便拜訪了一下我未來的嶽父嶽母,老人家不知道多開心呢,說終於有人願意娶你了,還讓我趕快的把你娶走,免得他們鬧心。”葉謙說道。

    “胡說,你才沒有要呢。”林柔柔嗔道。作勢要打葉謙,葉謙順勢就將她摟進懷裏,說道:“我跟你說正經的呢,我真的去見過你爸媽。”接著葉謙將那天在林柔柔家門外的事情仔仔細細的說了一遍。

    林柔柔聽完,忍不住哈哈的笑了起來,說道:“你……你真的那麽幹了?”

    “可不是嘛,誰叫不讓我進門了,這天底下哪有丈母娘不讓女婿進門的道理,所以啊,我就直接的嚷嚷開了,我還就不信他們不開門。”葉謙得意的說道。

    “那我媽沒有生氣?”林柔柔有些詫異的問道,在她的記憶裏,自己的母親可是很強勢的呢,還從來沒有一個年輕小子敢這麽做。當初林柔柔讀書的時候,班上就有小子想要追她,結果很不幸的是他寫給林柔柔的情書被許梅看見,結果許梅去找那小子談了一天的話,之後那小子見到林柔柔的害怕。這件事情林柔柔現在想起來,有時候也覺得好笑,當初那個小子可是班上的刺頭,連老師都不怕,可是見了許梅就跟見也閻王爺似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